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德兰官方宣布名帅上任 获月最佳次数>穆里尼奥2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21:55  新浪体育微博
桑德兰官网截屏桑德兰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英超桑德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任命马丁-奥尼尔为球队的新任主帅,这位英超名帅从曼联(微博)功勋队长布鲁斯手中接过了“黑猫”的教鞭。

  桑德兰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表公告,桑德兰俱乐部确认马丁-奥尼尔为球队的新任主帅。59岁的马丁-奥尼尔与桑德兰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执教合同,他将从下周一开始执掌桑德兰。

  马丁-奥尼尔说,“重新回归足球,成为桑德兰主帅的感觉很不错。这对我来说是个重要的时刻。我听说过桑德兰是一家多么出色的俱乐部,来到这里后,看到球场和训练基地,我一下子就被征服了,这绝对是太棒了。我希望能帮助桑德兰度过非常成功的时期,这就是我来到这里的抱负。”

  马丁-奥尼尔曾先后执教过韦康比流浪者、诺维奇、莱斯特城、凯尔特人和阿斯顿维拉等队。在执教莱斯特城期间,马丁-奥尼尔曾率该队在1997和2000年两夺联赛杯;马丁-奥尼尔曾率凯尔特人获得过3次苏超联赛冠军(00-01、01-02、03-04)、3次苏格兰杯冠军(2001、2004、2005)和1个苏格兰联赛杯冠军(00-01)。

  在执教阿斯顿维拉期间,马丁-奥尼尔曾率维拉杀进过09-10赛季联赛杯决赛,但最终被曼联逆转,无缘冠军。马丁-奥尼尔曾先后7次荣膺英超月最佳主帅,力压博比-罗布森(6次)、贝尼特斯(5次)、穆里尼奥(3次)和达格利什(2次)等名帅,仅次于弗格森(26次)、温格(11次)、莫耶斯(8次)、哈里-雷德克纳普(8次),位列第5位。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桑德兰 马丁-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