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欧洲杯三强复苏比世界杯难踢 最想避开4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00: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确认,2012年欧洲杯将是他执教英格兰的最后一届大赛。意大利人的合同到2012年夏天到期,他不打算继续执教三狮军团。

  “作为英格兰的主教练,这是我最后的大赛。”卡佩罗说。

  谈到这届欧洲杯,卡佩罗认为难度比世界杯还大。“绝对是这样,这一次的欧洲杯会更强。”

  “如果你看看分组,还有所有的球队,尤其是三支打进了世界杯四强的欧洲球队,实力比以前更强了。欧洲杯的技术水平是顶级的,各支球队的组织也是顶级的。”

  “而且,一些在世界杯上发挥并不很好的队伍,这次将会重返顶级状态。葡萄牙、法国和意大利都会变得比世界杯时候更好,这将会是一届非常艰难的大赛。”

  谈到英格兰队的情况,卡佩罗认为比南非世界杯时要更好了,尤其是球队阵容的年龄结构。“当我们去南非时,老队员和年轻队员之间的差距太大了,现在这个差距被缩小了,而年轻球员们提高了很多,如果他们实力足够强大,他们就可以出场。现在这些年轻球员在顶级的欧冠和欧联杯比赛中出战,而这也让我可以更多的了解他们。”

  爱尔兰的意大利老帅特拉帕托尼表示,希望抽到英格兰,但卡佩罗表示不想与特拉帕托尼相遇。“我希望不会,英格兰和爱尔兰的文化很接近,而且有两个意大利的主教练,我不想和他们抽到一起。因为分档的关系,我们不会抽到意大利,但对于我来说,也不想抽到另一个意大利的主教练。”

  谈到最想避开的对手,卡佩罗说:“西班牙和荷兰。然后还有葡萄牙和法国。这些球队是我希望在小组赛阶段避开的。”

  曼联(微博)前锋鲁尼在欧洲杯小组赛将会禁赛,但卡佩罗已经开始进行相应的试验,他说:“没有鲁尼,我们改变了风格,改打三个中前卫。在与西班牙、瑞典的比赛中我们均取得了胜利,而且比赛中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鲁尼毫无疑问是一名杰出的球员,但这两场(他缺阵的)的热身比赛,我还是看到了球员非常好的精神面貌。当然,重要的是我们欧洲杯的表现,而不是我们今年做了什么。”

  对于卡佩罗在英格兰队的接替者,英足总已经开始考虑人选,托特纳姆热刺的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是热门人选,但老雷表示,希望足总到赛季末再去考虑这件事。“如果一个主教练目前有工作,那么足总选他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当主教练说自己赛季末会退出,他的球队一般会出现状态的下滑,这种情况可不理想。”

  “你不能在赛季中这样做,将英格兰的帅位给一个正在工作的俱乐部主教练,这对于他所在的俱乐部是不公平的。”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