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除意大利队还不愿碰1队 盼望用欧洲杯冠军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1: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欧洲杯决赛阶段分组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由于东道主乌克兰和波兰占据了两个第一档球队名额,包括英格兰在内的欧洲传统强队意大利、德国只能被分在第二档,而葡萄牙、法国则是第三、四档的领军者,如此看来,“死亡之组”的出现似乎不可避免。而相比第四档的死敌法国,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更担心与爱尔兰分在一组,因为这样的话,他将不得不对阵自己的好朋友特拉帕多尼,这是卡佩罗不想看到的。

  爱尔兰是英格兰的一大苦主,三狮军团已经有26年不曾击败过对手了,况且爱尔兰在意大利名帅特拉帕托尼的调教下表现出色,实力不可小觑。卡佩罗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说:“在爱尔兰晋级后,我与特拉帕托尼和他的助手塔尔德利好好交谈了一番,他们都很开心,这对爱尔兰和他们的教练来说是非常出色的成绩。我不希望与他们分到一组,英格兰和爱尔兰地缘很近,而且主教练都是意大利人,这很有趣,但是我不想与他们交手。对我来说,这和与意大利队分在一起没什么两样。”

  此外卡佩罗也承认,赢得欧洲杯要比世界杯还要困难。卡佩罗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毫无疑问,这次的对手要更加强大,尤其是进入了南非世界杯四强的西班牙、荷兰和德国。不论在技术层面上还是在球队的组织上,这届欧洲杯都是最好的。另外我也认为一些在世界杯上发挥不佳的球队,比如葡萄牙和法国、意大利,他们将重新回到争冠的行列。”

  对于卡佩罗来说,明年的欧洲杯将是他最后一次带领英格兰参加大赛。意大利人与英足总的合约将在欧洲杯赛后自动到期,而卡佩罗似乎也没有续约的打算。此前,英足总顾问特雷弗-布鲁金爵士曾经表示,即便合同到期,卡佩罗也有机会留任。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让我们到时候再考虑这个问题,卡佩罗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虽然我们可能会做出人员调整,但是我们永远不会拒绝他继续执教球队的可能性。”

  但是卡佩罗似乎不想再继续下去了,他已经多次表示自己将会在欧洲杯结束后离任,意大利人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欧洲杯是我作为英格兰主教练的最后一站,我当然想用一个奖杯来作为告别,我希望队员们在精神上做好充分的准备,为夺取冠军而战。”一旦卡佩罗在明年离开,那么英格兰队很可能迎来一位本土教练,热刺队主帅雷德克纳普是最热门的人选,而本赛季率领纽卡斯尔联队表现出色的帕杜也在足总的考虑之内。

  2012年欧洲杯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全世界各地的球迷都在翘首以待这一代表欧洲足球最高水平的赛事,能够获得一张门票近距离感受欧洲杯的热烈氛围是每一名球迷的愿望。但是对于数量庞大英格兰球迷来说,这个愿望似乎不能得到充分满足。正常情况下,欧足联会为各队球迷预留20%的门票,但是出于对东道主波兰和乌克兰两国的交通、住宿情况的考虑,同时也可以保证当地球迷能够入场观看比赛,欧足联最终决定削减为各队预留的门票数量。据《镜报》报道,即便英格兰队能够闯进四分之一决赛或是半决赛,英格兰球迷也只能获得5000张门票,相信到时候肯定会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

  (木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佩罗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