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重申想出征伦敦奥运 万人迷盼回故乡扬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06:22  新华网

  贝克汉姆重申想代表英国出征伦敦奥运会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万人迷”贝克汉姆1日表示,在与洛杉矶银河队为期5年的合同期满后他将做出“重大决定”,同时他还重申了要为国家队征战伦敦奥运会的强烈愿望。

  据此间媒体报道,在帮助银河队夺得今年美国大联盟总冠军后,贝克汉姆近日正随队访问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澳大利亚。

  1日,银河队从印度尼西亚抵达了马尼拉,这位36岁的英格兰偶像级球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明年奥运会上,他“很想成为英国队的一员”,因为伦敦是这届奥运会的比赛地,同时也是他长大成人的地方。

  “希望明年夏天我可以回到伦敦,”他说。

  此次访问之旅结束后贝克汉姆与银河队的5年合同就将画上句号。谈到今后职业生涯的走向,贝克汉姆回应说:“我为自己在银河队度过的时光感到骄傲,而且还可能继续下去。我想,在此次访问之旅结束后我将做出一个重大决定。不过,显然现在我还没拿定主意。”

  银河队希望与这位英国明星续约至少一年,法国巴黎圣日耳曼队也向他发出了邀约。

  本赛季,贝克汉姆为银河队出战26场,15次助攻队友破门,自己破门两次,获联盟最佳复出球员奖。(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