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纳瓦罗一心藏有两个世界 感谢尤文但心中是那不勒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02:36  足球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一边是友情,一边是爱情,形容卡纳瓦罗对这两家俱乐部的情感比较合适。“感谢尤文(微博),但我的心在那不勒斯。那不勒斯万岁。”

  土生土长的那不勒斯人1993年代表家乡球队意甲首秀,对尤文,卡纳瓦罗对那一战记忆犹新。“那是3月7日,在都灵,青年队教练索尔玛尼把我推荐给比安奇。我的激动难于言表。我还是右边后卫,盯防迪卡尼奥。效果不好,我们输了,3比4,我在一次出击时犯错造成了一次失球。不过赛后我依然开心,为那不勒斯踢球是我儿时的梦想,给马拉多纳当球童时日夜思念的事,再说身边有我的榜样费拉拉。”

  前世界冠军队长回忆,当时一门心思为家乡球队服务,从没想过转会他处,更别想是那不勒斯人民的仇敌尤文了,“不管球队在乙级、丙级,哪里都好,那不勒斯人的梦就在这。人生无常,惊喜藏在角落,但那不是你最初的计划。”他赞赏皮耶罗的职业,“不知道阿莱怎么想的,我又不负责阿赫利的市场。但如果让我选,闭着眼睛我也会把他带到阿赫利,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

  两位教练战术风格、场边躁动颇为相似,卡纳瓦罗说,“我了解孔蒂,在球员面前是块钢铁,场边的叫喊让我感到害怕。我不太熟悉马扎里,听我弟弟说、再看他球队的紧凑和高速率,起码该说他是个少有的杰出教练。”

  德劳伦蒂斯曾拒绝收回他,他回家梦碎,“算了,这事过去了。那不勒斯的今天和明天连接在另一卡纳瓦罗身上——队长保罗。”德劳伦蒂斯改主意了,前不久放话“欢迎卡纳瓦罗回来任职,或许当我们的外事主任、形象大使不错。”即卡纳瓦罗在中东的角色,目前两人正沟通冬歇期那不勒斯前往迪拜训练和比赛的具体事宜,卡纳瓦罗已代表阿赫利发出官方邀请。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