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最佳阵容候选 皇马10将巴萨11人曼城帝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20: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国际足联和国际球员联合会公布了2011年世界最佳阵容的55人候选名单。其中巴萨(微博)包括普约尔、法布雷加斯、皮克、梅西等11人入选,皇马(微博)也有C罗、阿隆索、厄齐尔、卡卡等10人上榜。此外,阿圭罗、内马尔、鲁尼、范佩西、苏亚雷斯、德罗巴等巨星都入选了这份大名单。

  在国际球员联合会注册过的50000名职业球员将通过投票选出年度最佳11人,其中包括4名后卫、3名中场、3位前锋以及1位门将。投票结果将在2012年1月9日公布。

  西甲一共有22名球员入选,除了皇马巴萨的21人之外,还有来自马竞的前锋法尔考。而55人名单中,只有巴西桑托斯俱乐部的内马尔不在欧洲踢球。

  英超一共为名单输送了18人,包括兰帕德、鲁尼、纳尼、阿奎罗和苏亚雷斯等各豪门核心球员。意甲入选的9人,有8人效力于AC米兰(微博)、国际米兰(微博)、尤文图斯(微博)三队。德甲4人全部来自拜仁。远赴安郅的埃托奥是俄超的唯一代表。

  55人名单中,入选过09和10年最佳阵容的一共有五人,而这五人也全部来自西甲双雄:卡西利亚斯、C罗、普约尔、伊涅斯塔和梅西。

  国家队方面世界冠军西班牙队无疑是最大赢家,他们共有12人入选名单,其次是巴西,有8人在列。英格兰和德国都是5人入选,法国荷兰意大利均有3人上榜。

  详细名单如下:

  门将:布冯(尤文)、卡西利亚斯 (皇马)、诺伊尔 (拜仁)、巴尔德斯 (巴萨)、范德萨 (曼联(微博) 已退役)

  后卫:阿比达尔 (巴萨)、阿尔维斯 (巴萨)、卡瓦略 (皇马)、阿什利科尔 (切尔西(微博))、埃弗拉 (曼联)、费迪南德(微博) (曼联)、肯帕尼 (曼城(微博))、拉姆 (拜仁)、卢西奥 (国米)、大卫鲁伊兹 (切尔西)、麦孔 (国米)、马塞洛 (皇马)、内斯塔(AC米兰)、 佩佩(皇马)、 皮克 (巴萨)、 普约尔(巴萨)、 拉莫斯(皇马)、蒂亚戈席尔瓦 (AC米兰)、 特里(切尔西)、 维迪奇(曼联)

  中场:哈维阿隆索(皇马)、贝尔(热刺)、布斯克斯(巴萨)、 法布雷加斯(巴萨)、伊涅斯塔(巴萨)、卡卡 (皇马)、兰帕德 (切尔西)、纳尼 (曼联)、厄齐尔 (皇马)、皮尔洛 (尤文)、施魏因施泰格(拜仁)、大卫席尔瓦 (曼城)、斯内德 (国米)、亚亚图雷 (曼城)、哈维 (巴萨)

  前锋:阿奎罗 (曼城)、本泽马 (皇马)、卡瓦尼 (那不勒斯)、德罗巴 (切尔西)、埃托奥 (安郅)、法尔考 (马竞)、戈麦斯 (拜仁)、伊布 (AC米兰)、梅西 (巴萨)、内马尔(桑托斯)、C罗 (皇马)、鲁尼 (曼联)、苏亚雷斯 (利物浦(微博))、范佩西 (阿森纳(微博))、比利亚 (巴萨)。

  (小白/尊墨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