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称李荣杓即将登陆美大联盟 中国前锋将迎新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16:09  新浪体育微博
经纪人称李荣杓即将加盟温哥华白帽经纪人称李荣杓即将加盟温哥华白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Goal.com报道,曾效力于埃因霍温、托特纳姆热刺、多特蒙德等多家海外球队的前韩国国脚李荣杓即将加盟美职大联盟的温哥华白帽队。经纪人称,双方即将签署一份为期2年的合约。

  现年34岁的李荣杓是韩国足球的留洋先锋,这位攻守兼备的边后卫曾先后奋战于荷甲、英超和德甲战场,至今已在海外踢球9个年头。2009-10赛季,李荣杓加盟沙特阿拉伯球队阿尔希拉尔,今年6月离队后李荣杓表示,自己无意回到韩国国内踢球,如今的李荣杓即将在美国大联盟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经纪人称:目前李荣杓与温哥华白帽之间已经基本达成一致,但仍有一两点细节需要商谈,因此双方仍需要一些时间。不过温哥华白帽方面对签下李荣杓非常重视。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小将谭龙(微博)正是效力于温哥华白帽俱乐部。在不久前,谭龙刚刚与温哥华白帽队成功续约4年,如果李荣杓最终成功加盟,谭龙也将迎来一位出色的亚洲队友。

  上赛季初,谭龙正式加盟温哥华白帽,在刚结束不久的2011赛季,谭龙13次代表白帽队出战大联盟的比赛,并在联赛最后时段攻入了他在大联盟的首粒进球。

  (九零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