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1月1300万挖伊布后最强天才 600万购埃弗拉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11:15  新浪体育微博
埃尔姆埃尔姆
富克斯富克斯

  新浪体育讯 联赛杯1/4决赛主场惨遭英冠队水晶宫加时绝杀;英超13轮战罢,落后同城死敌曼城(微博)5分,在积分榜上暂列第2;欧冠小组赛,5轮战罢仍未出线,末轮客场至少从巴塞尔身上拿到1分才能确保出线,要想从本菲卡手中抢回小组第一的座椅,更是难于上青天。毋庸置疑,曼联(微博)已到了最危急的时刻!每一名曼联球迷都知道,红魔的中前卫和左后卫,至少这两个位置急需要引援。尽管弗格森声称曼联1月份不准备引援,但谁都知道,老爵爷在转会市场上说的一些话,从来都是虚虚实实,谁都猜不透弗格森的真实心思。

  由于赛季初的主力克莱维利和安德森均因伤长期缺阵,曼联在中前卫位置上只有吉格斯、卡里克、弗莱彻、朴智星能用,这其中,除了卡里克和弗莱彻外,其他人都是客串这个位置。有时候,为了增强中场的创造力,弗格森不得不将鲁尼后撤到中场,让他客串打中前卫,但这却牺牲了鲁尼的进攻才华。

  《每日邮报》称,曼联准备在1月份购买身价在1300万镑左右的瑞典攻击型中场拉斯姆斯-埃尔姆。今年23岁的埃尔姆身高1米84,现效力于荷甲的阿尔克马尔队,传球精准,任意球功底很深。从2009年至今,埃尔姆已代表阿尔克马尔在荷甲联赛中出战58场打进13球。迄今为止,埃尔姆为瑞典国家队出战21场打进1球,前瑞典主帅拉格贝克称埃尔姆是伊布后瑞典最具天赋的天才。《每日星报》称,在上月初英格兰对阵瑞典的热身赛上,埃尔姆的出色表现给弗格森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曼联左后卫埃弗拉近两个赛季的状态越来越差,鼎盛时期攻守自如的法国人现已变得攻强守弱,曼联急需要引进一名埃弗拉的接班人。《每日邮报》援引德国《踢球者》杂志的报道称,曼联盯上了沙尔克04左后卫富克斯,希望能用600万镑签下富克斯。今年25岁的富克斯身高1米86,是一名奥地利国脚,擅长地面短传配合,还有一脚任意球绝活儿。从2006年至今,富克斯已代表奥地利国家队出战39场打进1球。

  富克斯上赛季被波鸿租借至美因茨,表现十分出色,代表美因茨在德甲联赛中出战31场。今年夏天,富克斯以400万镑的转会费加盟沙尔克04,成为沙尔克04的绝对主力,本赛季代表沙尔克04在德甲联赛中出战11场打进1球。《踢球者》称,弗格森派球探观看了上周六沙尔克04以0-2完败给多特蒙德的联赛,目的正是考察富克斯。除了曼联外,尤文图斯(微博)、帕尔马和西甲的马拉加也都对富克斯很感兴趣。

  除了中前卫和左后卫外,弗格森还准备广收青年才俊,为自己的继任者留下一套很有潜力的年轻阵容。《每日邮报》称,曼联看上了英冠球队彼得堡中卫本内特,今年21岁的的本内特身高1米88,是英格兰U21代表队成员。值得一提的是,彼得堡主帅正是弗格森的儿子达伦,这对曼联挖角十分有利。《每日邮报》称,曼联还盯上了亚特兰大射手加比亚迪尼。今年20岁的加比亚迪尼身高1米86,身体强壮,已经为意大利U21代表队出战13场打进10球,弗格森准备为他报价900万镑,不过,曼联将面临着尤文图斯和AC米兰(微博)的竞争。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埃尔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