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本季首位下课主帅诞生 前曼联队长砸3千万13轮2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03:38  新浪体育微博
桑德兰官网截屏桑德兰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桑德兰官方宣布主帅布鲁斯下课,前曼联(微博)队长成为本赛季英超首位下课的主帅。桑德兰在其俱乐部官网上发表公告:桑德兰足球俱乐部今天确认,已经与主帅斯蒂文-布鲁斯分道扬镳。

  布鲁斯2009年夏天从维冈加盟桑德兰,在执教桑德兰的前两个赛季,分别率队取得了第13位和第10位,顺利保级。今年夏天,桑德兰花1300万镑从伊普斯维奇买下了年轻前锋维克汉姆、500万镑从曼联引进了奥谢、500万镑从伯明翰引进了加德纳、200万镑从恩比队引进了埃尔穆哈马迪、200万镑从全南天龙引进了韩国前锋池东沅、100万镑从曼联引进了布朗、35万镑从德里引进了麦考林、自由转会引进了塞巴斯蒂安-拉尔森、沃恩、韦斯特伍德;从阿森纳(微博)租借来了前锋本特纳,夏季引援总花费3000万镑左右,但本赛季联赛战罢13轮,布鲁斯的球队仅仅收获了2场胜利,排名第16,高于降级区2分,与赛季前冲击前八的目标极不相城。

  谈及解雇布鲁斯,桑德兰主席埃利斯-肖特说,“对于桑德兰俱乐部的每一员来说,这都是一个困难的时刻。为桑德兰俱乐部做出最好的选择,一直都是我的工作,我能向每个人确信,这不是我轻易就做出的决定。今天下午这是不幸的时刻,只是因为我觉得球队的表现不够好,因而,我觉得是时候要做出变化了。”

  桑德兰俱乐部在其官网宣布:俱乐部将开始寻找新主帅,将会在适当时期进行进一步的公布。在新主帅上任之前,助理教练埃里克-布莱克将暂时负责指挥一线队训练比赛。

  (堂吉诃德)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桑德兰 布鲁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