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图斯头号毒瘤不除天理难容 意甲夺冠?有他就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9: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微博)3-3那不勒斯,单从比赛结果上来看,在魔鬼主场拿到1分也不是一个不能接受的结果,特别是在2度落后2球的情况,一场平局对球队来说亦是一个惊喜。但中卫博努奇的极为糟糕表现恐怕就不得不引起球队的注意了,如果继续使用博努奇的话,势必会破坏尤文图斯的夺冠大计。

  博努奇真正意义上出现在电视机的镜头第一个画面,尤文图斯就失球了。当时比赛进行到22分钟,拉韦齐右路任意球斜传,博努奇高高跃起力压马乔争顶成功,但不是解围,而将球摆渡给了哈姆西克,斯洛伐克人俯身冲顶,轻松破门。这不得不让人产生疑问:博努奇,是不是在玩无间道呢?此后的比赛,博努奇继续着自己极为拙劣的表现,第36分钟,比达尔放倒了阿罗尼卡,博努奇却莫名其妙地去跟裁判理论,申请到了一张黄牌,其实,这是一张没有任何价值的黄牌,反而使得博努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有些缩手缩脚。进球视频-那不勒斯反击无心插柳 潘德夫玩杂耍放双响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到了下半场,博努奇仍然没有任何的起色。54分钟,拉韦齐在禁区前沿面对博努奇的一对一防守,阿根廷极为轻松的晃过了博努奇,随后起脚射门,球最终被神勇的布冯化解。第68分钟,马乔右路传中,站在潘德夫身前的博努奇竟然又脑残般的上前铲断,结果将球漏到了潘德夫脚下,前国米前锋轻松破门。在这粒失球之后,场上的孔蒂也暴怒了,他也在向场内的球员喊些什么,其实从这一粒球来看,博努奇真的绝对离顶尖后卫有很大的差距,马尔蒂尼曾经说过:“在面对对方的进攻时,最忌讳的就是没有把握的铲球,这往往会让对手一对一面对门将,特别在禁区里如果要铲断的话,必须有100%的把握。”

  其实,本赛季之初博努奇就是尤文图斯的替补,当时基耶利尼与巴尔扎利是球队的两名主力中卫,但随后因为左后卫德切列与格罗索表现实在太差,所以在基耶利尼改打左后卫之后,博努奇才获得了主力的位置,在此前的几场比赛中,博努奇的表现还算凑合,但他定时炸弹的定性又在本场比赛中暴露了出来。《都灵体育报》表示:“博努奇今晚的表现证明他仅仅能担当一个替补的角色。”

  博努奇曾在落选上一届意大利国家队名单时信誓旦旦的表示:“我要用实际行动证明给普兰德利看。”但现在看来,博努奇不旦没有证明自己的实力,反而为自己丢了不少的分。普兰德利曾经表示:“博努奇的最大问题在于他不够稳定,在某些时刻头脑会发热。”的确,这恰恰是一名中后卫最为忌惮的。从尤文图斯来说,博努奇不稳定的表现其实一直存在,比如上赛季,博努奇就一直会犯一些莫名其妙的错误。好在,目前离冬季转会市场已经不远,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也紧此着多特蒙德中卫胡梅尔斯,而且圣保罗队的中卫鲁道夫也将在1月份加盟尤文图斯,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博努奇的主力位置或许已经不太稳固。

  (Cinderell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