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狱逃生!米兰曼城都未做到 尤文争冠还需冲多少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8:55  新浪体育微博
尤文从地狱主场全身而退!尤文从地狱主场全身而退!

  新浪体育讯 那不勒斯的圣保罗球场,本赛季的这里几乎是强队的地狱,AC米兰(微博)连丢3球惨遭逆转,上周的曼城(微博)在这里也同样是被马扎里的球队击败,而今天凌晨的尤文图斯(微博),他们也险些遭遇了输球的危险,但在孔蒂的激励之下,本赛季复苏的斑马军团却上演了神奇的逆转,两度落后却两度将比分扳平,带着3-3的平局和惊呼声从圣保罗球场全身而退视频集锦-罪人救赎潘德夫双响 顽强尤文两连击扳平媒体来源:新浪体育,也成为五大联赛之中仅有的2支保持不败的球队。

  “在圣保罗球场,尤文图斯从1-3开始追赶,收获了一场令心跳停止的3-3平局!”赛后的《意大利足球》用这样的话来形容这场“圣保罗6球的惊悚片”,而《米兰体育报》则尤其赞赏了尤文图斯的精神,这家米兰城的媒体说:“尤文图斯永不死!”的确,当上半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那不勒斯2球领先,而且哈姆西克还射丢了一个点球的情况下,AC米兰和曼城在这里折戟的故事似乎会再次重演,圣保罗球场将再次成为强队的噩梦。虽然马特里随后扳回一球,但潘德夫的第二球依然让那不勒斯人在进入最后20分钟之时仍然握着2球的优势,但是就在短短的4分钟之后,尤文图斯却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了2个进球,用自己的精彩表现向整个意大利诠释了自己不死的性格!

  本赛季联赛的开局对尤文图斯非常有利,首战乌迪内斯因为罢赛推迟到12月,因此9月份的对手都相对较弱,尤文图斯2胜2平,为争夺榜首打下良好的基础,而在10月份,势头迅猛的斑马军团又接连战胜了AC米兰和国际米兰(微博),在豪门的小联赛中占据优势。本周,尤文图斯面临的其实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赛程,从20日战胜巴勒莫之后,尤文图斯接连面对拉齐奥、那不勒斯、切塞纳,而在下周尤文图斯的对手则将是罗马,2周4场比赛,没有1场是可以轻松应对的。但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孔蒂的球队战胜了积分榜上原本与自己并列的蓝鹰,今天又战平了欧冠中令人惊艳的那不勒斯,完全巩固了自己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接连战胜米兰双雄、拉齐奥等争冠对手之后,尤文图斯已经显现出了强势的复苏势头,甚至可以说在孔蒂的带领下他们已经完成了重建,然而联赛的考验并未就此结束,冠军的争夺也没有盖棺定论。一方面,本场比赛已经暴露出了尤文图斯的常备阵容仍然存在短板,在马尔基西奥缺阵的情况下,皮尔洛缺少合适的搭档,而利希施泰纳连续征战之后也出现了体力不支的现象,在中后卫上,博努奇的表现也同样无法令人满意,为了能够争冠,马罗塔依然需要在冬季给球队进行人员补充。

  另一方面,相对较轻松的赛程之后,尤文图斯未来也将遇到魔鬼赛程,最恐怖的就是明年2月下旬开始的联赛,尤文图斯先是主场对阵卡塔尼亚,接着客场打AC米兰,主场对阵切沃之后,尤文图斯接连两个客场对阵热那亚和佛罗伦萨,接着两个主场对阵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到了4月7日,客场对阵巴勒莫,4月22日对阵罗马。等到那时,国际米兰的战斗力将得到恢复,球队阵容也将得到补充,应该说这些比赛除去切沃之外,其他对手都不容尤文图斯小视。当然,利用目前这个阶段积攒领先优势,将为尤文图斯下半赛季的魔鬼赛程做好积分上的准备。

  (Italo)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