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场3球!生死1刻尤文真神挺身! 他让伍兹亮相绿茵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8: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68分钟,那不勒斯将比分扩大到3-1之后,相信没有多少人会认为尤文图斯(微博)会在最后时刻追平,但孔蒂的球队做到了。西蒙尼-佩佩在79分钟为球队打入了金子般的一粒进球,这已经是这名不起眼的边锋连续第3场破门得分了,而且他的进球个个显得弥足珍贵。

  本场比赛,佩佩继续出任右边锋,但球队的阵型在调为4-2-4之后,佩佩的位置更活了,他的活动范围更加的大了,在场上佩佩甚至还多次出现在左路。第3分钟,佩佩就在左路低射偏出。在OPTA的统计当中,佩佩全场比赛有54次触球,仅次于皮尔洛的65次,足以见得佩佩在尤文图斯前场的活跃度,他在前场已经成为了第一个接球点。进球视频-佩佩千里带球破敌营 推射远角尤文神奇扳平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佩佩本场比赛最闪耀的场面出现在第79分钟,当时基耶利尼中场抢断佩佩拿球突破两人围堵,费尔南德斯补防却又将球挡给佩佩,佩佩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极为冷静的推射入右下角,3比3,佩佩完成了救主,在进球后,西蒙尼-佩佩继续做出了打高尔夫球的庆祝动作,这种庆祝动作似乎在显示佩佩的射门有多少的精准,意大利媒体调侃到:“他似乎在说他是足球界的泰格伍兹。”的确,要知道佩佩上赛季总共才有4个进球与1次助攻,而现在13轮意甲之后,佩佩已经打入4球并且助攻2球,单从数据来看,他仅用了2个月就已经超越了上个赛季。

  更为重要的是,这是西蒙尼-佩佩连续第三场取得了进球,而且个个都是价值连城的。在尤文图斯3-0巴勒莫的比赛中,佩佩为球队首开记录,也为尤文图斯图斯此后的大胜打下了基础。上周末,尤文图斯1-0拉齐奥的比赛,完成绝杀的真是佩佩,他的射门为球队在争冠的直接对方身上拿到了3分。本场比赛,佩佩虽然没有为球队打入第1粒进球,但却为球队打入了扳平的1球,不旦为球队拿到了宝贵的1分,更是继续保持了尤文图斯的不败战绩。这粒进球有着全重的意义。

  在本场比赛之前,迪诺-佐夫在谈到本场关键人物时,出人意料的点到了佩佩:“千万不要忽略佩佩,他是一名极为积极的球员,有着很强的争胜欲望,他往往会成为比赛的主宰。”《都灵体育报》在这之前也分析了佩佩本赛季的蜕变,一方面孔蒂赛季前的电话给佩佩足够的信心,另一方面,佩佩在孔蒂的战术当中如鱼得水,发挥出了自己极为全面的能力。最后,佩佩自身的努力也起到极为的关键的作用。孔蒂在赛后也赞扬了佩佩的表示:“他是一名非常实用的球员,往往在场上能够带来惊喜。”

  佩佩自己也表示:“本赛季的尤文图斯是一支全新的球队,球队已经焕然一新了,这里现在充满着生机,每名球员都有着很强的争胜欲望,我很享受目前在这支尤文图斯当中。”佩佩正用着自己的勤奋努力成为足坛上的泰格伍兹,请永远不要低估西蒙尼-佩佩。

  (Cinderell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