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蒂盛赞尤文将士顽强表现 称斑马军团拥有勇敢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7: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意甲的一场补赛当中,尤文图斯(微博)在2度落后2球的情况下,最终顽强的扳平了那不勒斯队,得以在圣保罗球场全身而退,在赛后,尤文图斯主帅安东尼奥-孔蒂接受了《天空体育台》的采访,并点评了比赛。

  首先,孔蒂赞扬了球队的表现:“在困境当中,我们给出了强硬的回应,这是从战术、脚下与头脑给出的回应,没有一颗勇敢的心是做不到的,我们克服了困境,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

  孔蒂继续说:“我们一开场就陷入了被动,那不勒斯从一开始就打出了小高潮,并且在上半场取得了2球的领先。我们上半场踢的比赛很被动,在中场的控球往往显得非常地犹豫,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那不勒斯表现也在证明他们能在圣保罗球场击败任何的球队,但我们并没有放弃,并在寻找突破的方法。”

  随后,孔蒂表示:“是信念与激情的回归令尤文找到了突破口,我非常高兴球员们激发了内在的力量,并且奋斗到了最后1秒,我为我能够执教这些球员们而感到自豪。这不是一场胜利,但对球队的意义重大,我重新看到了一支信心满满的尤文图斯。”

  此外,孔蒂也谈到了他本场比赛战术:“我们试图限制那不勒斯的战术,我安排了埃斯蒂加里维亚去随时跟着马乔,因为马乔是那不勒斯重要的战术之一,佩佩在上半场有些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但随后他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后,找到了比赛的节奏并有着精彩的表现。”

  对于两名前锋,孔蒂表示:“我安排武西尼齐与马特里去对位阿罗尼卡与卡纳瓦罗,在上半场他们没有寻找到多少的机会,在下半场他们做的不错,打到了空间,并打乱了对手的防守体系,他们做的还不错。

  (Cinderell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孔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