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实“包工头”佩佩曾差点1000万被卖掉 孔蒂拯救了他

  曾被戏称为“包工头”的佩佩爆发了,1比0绝杀拉齐奥的功臣,已是连续第2场为球队破门。克拉西奇?埃利亚?被这位朴实的意大利国脚甩去了天边。

  离门9米一记射门,佩佩打破了马尔凯蒂421分钟不失球的纪录,这一数字超过佩鲁济的345分钟,离马切吉亚尼(744分钟)和普里奇(606)相去甚远。斑马军团的三叉戟全都参与到了佩佩的这个进球上,但飞身抢球的机敏源于佩佩中锋的出身。尤文边锋赛后揭秘称:“几年前我还在踢中锋,早年在罗马青训营就踢过,幸亏转行了,否则我只能在丙级找到出路,如今的我什么位置都行。”

  这是佩佩本季第3球,比起对巴勒莫和帕尔马的屠杀,此球弥足珍贵。“进球献给明年3月份出生的次子,名字还没想好呢。”佩佩赛后坦言,自己最为感激的是少帅孔蒂,“感谢孔蒂让我重生,他的训练手法让我们变成坚固的岩石。今夏我在报纸上读到各种可能性,我也动了离开的念头。8月27日孔蒂给我打电话说:‘你,老老实实地呆着,哪都别去,顶多可以在更衣室门口走走’。”那时斯帕莱蒂的泽尼特出价1000万,尤文经理马罗塔认为可以出手,被孔蒂喊停。

  普兰德利周日感谢孔蒂:“是他拯救了佩佩,国家队的中坚力量。”意大利国家队多了个改变结构的攻击性球员,佩佩如今的能量显然强于去年南非世界杯时,那时他在里皮麾下最多算个可有可无的人。

  虽是功臣,但佩佩为人谦逊,和场上的勤恳态度相映,“现在一切都很顺,我们能控住皮球抓住对手的空当施以打击,但要说压倒一切不可阻挡,还差着点。”尤文边锋谈及夺冠可能,笑着摇头,“联赛长着呢,别再夸奖了,这样下去会出丑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图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