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图里奇神勇表现摁死金童 有望获新合同周薪9万

  这场赛前,舆论都猜测托雷斯将回到首发,但博阿斯让所有人吃惊了,面对狼队的锋线仍是德罗巴、斯图里奇和马塔的组合,金童继续被按在替补席上。博阿斯显然不是那么随便容易动摇的。

  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托雷斯都做了替补。这三场比赛,金童总共只拿到不到20分钟的出场时间,上周中和勒沃库森的欧冠小组赛,更是没有上场。媒体披露,对此,阿布很有意见。《每日镜报》则提醒博阿斯:最好对锋线队员给予充分的信任,言下之意,既然之前用托雷斯做主力,就该坚持下去,而不是突然换回德罗巴,这样只会毁了金童还剩不多的自信。却没想到,博阿斯是够坚持,坚持把托雷斯摁在板凳上。

  对此,博阿斯解释,这是出于轮换的考虑,“我们的赛程很紧密,不少队员都疲劳,德罗巴需要休息,所以比赛后半段我选择换下他,让托雷斯去熟悉。”少帅强调,这样做球队的战斗力可以得到持续保证,主力也会得到适当的休息,“我的阵容选择,只为切尔西(微博)的团队利益服务。”

  在博阿斯的坚持下,德罗巴的状态逐渐回升,这场球策动了切尔西的第三粒进球,不过,让托雷斯感受到更多压力的,是斯图里奇。小将连续两场首发,也连续两场联赛进球。上半场他的破门是自己本赛季打入的第7粒进球,其中联赛6粒,是队内第一射手,托雷斯至今只有1粒,德罗巴也不过2粒。

  赛后,天空体育给斯图里奇打了8分,与马塔并列全队最高,《每日邮报》评价,“他是全队唯一让人感到欣慰的家伙。”博阿斯表达了对斯图里奇的信任,“我担任主教练后,博尔顿想让斯图里奇回去一直让我压力很大,但我告诉他们,这绝对不可能。”媒体披露,斯图里奇作为切尔西未来的锋线主力,有望很快签一份新合同,届时,他的薪水将涨到周薪9万英镑。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