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延迟发球趁机洗牌 瓜帅:每个教练都希望能洗牌

  拿下狼队,切尔西(微博)顺便还洗了黄牌,真是一举两得。比赛最后阶段,队长特里发边线球违规,吃到黄牌,这样,因为累积黄牌,他将错过周中与利物浦的1/4联赛杯。但之后联赛与纽卡斯尔和曼城(微博)的焦点战,他将轻装上阵。

  比赛第89分钟,特里在前场靠近角旗区的地方赢得边线球。他亲自发球,却迟迟没有抛出,主裁曼森于是向他亮了黄牌。切尔西队长一脸惊讶,随即往回跑,途中,却和兰帕德轻轻击掌。

  这张黄牌,特里领得蹊跷。一名中卫而不是边卫去发边线球,本身就很少见,发球时,好几次可以扔球时他却不扔,最后,因为拖延时间,被裁判亮了黄牌。而恰恰因为这次犯规,特里累计5张黄牌停赛一场,正好错过与利物浦的1/4联赛杯,接下来与纽卡斯尔的联赛,可以出场。

  如果说这是特里故意洗黄牌,没有人不相信。相比起来,联赛下两轮对手是纽卡斯尔和曼城,这对急需追分的切尔西来说,要比联赛杯重要很多。此前的两轮联赛杯,特里一场没进名单,另一场打了替补,这轮联赛杯,他正好趁机轮休,为周末的联赛好好储蓄体力。

  此前,皇马(微博)的阿隆索和拉莫斯就和特里一样,拖延时间领到黄牌,事后受到故意洗黄牌的指控,最终,欧足联对皇马罚款10万欧元,并对穆里尼奥禁赛一场。巴萨(微博)主帅瓜迪奥拉更是公开声称,“每个教练都希望能洗牌。”

  只是,特里的洗黄牌耍了队友。他几次欲抛球时,托雷斯和马塔都上来接应,结果却白忙一场。尤其是替补出场不久的托雷斯,想要抓住每一次机会,他一会冲到角旗区,一会绕回来,还真以为特里会把球扔到自己脚下。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