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误判曼联边裁竟是皇家空军军官!弗格森:70年最差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2:01  新浪体育微博
曼联球员对约翰-弗林的判罚非常不满曼联球员对约翰-弗林的判罚非常不满
约翰-弗林竟是英国皇家空军军官约翰-弗林竟是英国皇家空军军官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曼联(微博)主场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喜鹊”凭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从老特拉福德球场带走一分,这个判罚也在英国引发了激烈的讨论。弗格森对于裁判的这次判罚非常不满,并且公开质疑当值边裁约翰-弗林的执法水平。人们非常担心弗格森会因为这次言论不当而遭到足总的指控,但是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由于并没有涉及对执法公正进球视频-费迪南德铲球送争议点球 悍将操刀扳平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性的批评,弗格森很可能会逃脱处罚。

  这次争议判罚出现在比赛的第64分钟,纽卡斯尔的本-阿尔法面对三人包夹强行突破至曼联禁区,补防过来的费迪南德(微博)用一个漂亮的滑铲将球破坏出底线,主裁判麦克-琼斯首先判罚了角球,但是在看到了边裁约翰-弗林的示意后又立刻向边线走去,在与弗林进行商议后,麦克-琼斯最终改判,给了纽卡斯尔一个点球。虽然曼联众将士围在两名裁判身边希望能讨个说法,但是木已成舟,结果不能改变。登巴-巴轻松骗过德赫亚将点球打进,纽卡扳平比分。虽然渴望获胜的曼联球员在最后30分钟里疯狂进攻,但是运气显然已经不在他们这一边,曼联只能无奈地接受一场平局。

  弗格森对这个影响了比赛走势的判罚怒不可遏,他毫不客气地批评了边裁约翰-弗林:“每个人都大吃一惊,包括主裁判。他离事件发生地只有8码,为什么他的判罚会被边裁推翻?问题就在于,主裁是全职,而边裁只是兼职。弗林以后是否应该继续执法比赛?这并不由我来决定,但是这绝对是一个令人震惊的判罚,是我这辈子(70年)见过的最糟糕的决定之一。”

  弗格森对犯错的裁判一向毫不留情,他也经常因为炮轰裁判而遭到足总的处罚,在上个赛季曼联客场1比2输给切尔西(微博)赛后,弗格森就批评了当值主裁阿特金森,足总给他开出了一张停赛5场、罚款30000英镑的罚单。弗格森的愤怒也是有原因的,他十分担心这个误判会影响到曼联整个赛季的走势,他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说:“这样的错误会让你付出代价,两年前,裁判给切尔西的一个越位球让我们丢掉了联赛冠军,我希望在明年五月联赛结束时我们不会再这么说。”

  英国著名裁判波尔也对这个引发了巨大争议的判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在自己的专栏中分析指出:“如果主裁判因为位置不好没有清晰地看到事件发生过程,不能做出准确的判罚,那么他们通常会寻求边裁的帮助,但是如果他们之间有分歧,那么做出最后决定的应该是主裁。麦克-琼斯刚开始坚定地判罚了角球,很显然这个判断是正确的,球因费迪南德的铲断而改变了方向,这可以证实他的判断,他理应比边裁弗林更有发言权。而对于弗林,我可以说未来几个赛季他都不应该再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球场。”

  那么弗格森所批评的这位“兼职”边裁究竟是何许人也?说出来可能会让人十分意外。据《每日邮报》透露,这位敢于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判罚曼联点球的约翰-弗林竟然是英国皇家空军的一名中士,还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场上服过役。尽管弗格森将矛头对准了他,但是对这位为英国做出过杰出贡献的军官来说,这些评论不会让他感到畏惧。弗林一直在莱恩汉姆的英国皇家空军基地服役,在这里,他经常可以看到从战场上运送回来的阵亡将士遗体,这也给约翰-弗林很大的触动。这位“兼职”边裁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我的情绪十分复杂,将阵亡将士的遗体带回祖国是一种荣誉,但是当你看到灵车在路上缓缓离去时,你会十分悲伤,因为正是他们用自己的牺牲来保卫我们的生命安全。”

  (木扎)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