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愿降薪加盟AC米兰 伊布惊称:他替不了卡萨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1: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霍拉布钦接受一系列的采访,证实了特维斯与AC米兰(微博)之间的谈判在进行,而这次谈判,也是曼城(微博)授权霍拉布钦和里索进行的,对于谈判,曼城方面显示了足够的诚意,而尽管霍拉布钦表示“尚未和加利亚尼谈及具体年薪”,但据《全市场》的马扎拉透露,在谈判中,霍拉布钦表达了特维斯愿意降薪加盟的愿望,这将成为打通特维斯加盟AC米兰之路的关键。

  而特维斯目前正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陪伴家人,他的女友日前接受采访也透露了特维斯进一步的打算,“我们肯定会回到欧洲的。”她说。在竞争对手方面,尤文图斯(微博)的马罗塔已经向AC米兰方面澄清,不介入特维斯的争夺,如今看来,特维斯加盟AC米兰一事正在向着积极的方向发展。

  但是关于特维斯究竟是否适合AC米兰,还存在着很大的争议,前AC米兰球星埃瓦尼对于特维斯只是“保守看好”,他说:“关于特维斯的球技已经无需讨论了,但是他是否适合AC米兰,要看他脑子里面的东西。”而老帅蒙多尼科则认为特维斯更适合国际米兰(微博),他表示:“因为在AC米兰,头号球星是伊布,再引进一个头号球星,是一件危险的事情,而国际米兰方面则缺少这么一个人,米利托原本是他们的头牌,但现在正在走下坡路。”前AC米兰后卫卡罗尼的观点与他类似,“我不认为特维斯是合适的人选,因为AC米兰的前锋太多了,有可能在更衣室制造麻烦。”

  著名经济人,旗下拥有巴西人莫塔的卡诺维的观点则与天空台类似,认为特维斯的到来会影响到帕托的未来,他说:“AC米兰有罗比尼奥、帕托、艾尔-沙拉维,如果引进特维斯,有可能是出售帕托的前兆,尽管这看起来很困难,但是的确是有可能的,不过我很难理解。”

  莫吉也对AC米兰准备引进特维斯提出了质疑,他担心的主要是特维斯在长时间没有训练之后的竞技状态,究竟能否在后半程来了就能管用,莫吉认为:“目前特维斯在场上并没有一个真正属于他的位置,而且对米兰目前的大环境来说,特维斯的加入并不是一个很理想的选择,这是个非常危险的赌博,特别是考虑到他目前的状态,我认为离可接受的状态还差的很远。相比较引进特维斯,我更愿意走的脚踏实地一些。”

  而最可怕的反对意见来自伊布,在对切沃的赛后接受采访,瑞典人公开表示:“在我看来,没有人能够取代卡萨诺这样的优秀球员,当然,决定这些的不是我们,而是教练。”当初AC米兰引进罗比尼奥和范博梅尔时,都曾经征求过伊布的意见,不知道这一次,伊布的反对是否会左右俱乐部的做法。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