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不愿队员踢满欧锦赛和奥运:他们需要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01:16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英超曼联(微博)队主帅弗格森手下年轻爱将不少,很可能既入选明年欧锦赛阵容,又被召唤参加奥运会足球赛。对此,“爵爷”毫不客气地表示,不希望曼联的年轻球员兼顾欧锦赛和奥运会,因为他们需要休息。

  此前,英足总已任命英格兰21岁以下青年队主帅皮尔斯为英国国奥队主教练,挑选球员的工作尚在进行中。英足总表示,不排除一些球员在征战完明年6月的欧锦赛后还要亮相奥运赛场的可能。

  对此,弗格森直言:“我知道他们(球员)年轻、体力充沛、斗志旺盛,但他们需要休息。我不希望我们队中出战欧锦赛的年轻球员被选入奥运阵容。”

  弗格森说,维尔贝克、琼斯、斯莫林、克莱弗利这样的年轻球员现在都跻身国际赛场,曼联可能会从中获益。“我乐于看到他们在国际舞台施展才华,但如果他们去了欧锦赛,那接下来他们需要休息。我相信皮尔斯会考虑到这一点。我不希望看到他们还没真正起步就消耗殆尽。”(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