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信任曼联4人称冬季不买中场 红魔迎旧将倒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1: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主教练弗格森表示,虽然安德森严重受伤将会长期缺席,但红魔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仍不会引进新的中场球员。

  安德森膝盖受伤,将缺席直到明年二月份,曼联原本受到质疑的中场又受到了打击,而克莱维利本赛季至今已经有两次受伤,最新一次是脚踝伤,年底前也不会复出。

  对于中前卫的危机,弗格森并不紧张,他表示一月份不会因此买人。“说你将会买人,这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为曼联买人,却并不是那么容易,尤其是在一月份。”弗格森说。

  “在目前可能买到的人选里,我看不到有任何人能让我们实力提升的。我可以挑出两、三个我想要的球员来说,但目前他们是买不到的,因此谈论这个没有什么意义。”

  对于曼联目前的中场,弗格森保持着乐观态度。“我们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差,吉格斯可以提供经验,卡里克在赛季初时脚有些伤,但他现在已经没事了,他在过去两场比赛里的状态是非常出色的。”

  “弗莱彻,如果准备的好的话,一直是我们一个优秀的球员。而如果能在圣诞节期间让克莱维利复出,那会是又一个利好,因为他是一个如此聪明的球员。”

  本周六的联赛中,曼联将会在主场对阵纽卡斯尔,喜鹊在本赛季的开局十分出色,不过他们在老特拉福德这块场地上已经有三十九年没有赢球了。尽管如此,弗格森依然称赞了纽卡斯尔,他还对对方主教练帕杜表达了欣赏之情。

  “纽卡斯尔赛季初的表现,让所有人都吃惊,而帕杜理应受到赞扬。当他在雷丁的时候,我们将查德维克租借给他,他给了我们很好的反馈信息。现在他带纽卡斯尔带的很好。”

  谈到赛季争冠形势,弗格森称曼联习惯在下半程发力。“在新年前后,处在榜首位置会是一个很大的成就,而如果我们距离榜首不远,那么赛季的下半程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机会。曼联在赛季下半程的表现,一直是很有力的。”

  另外在本场比赛中,前曼联中场、法国人奥博坦将反戈一击,为纽卡斯尔出战红魔。他说:“离开曼联永远不是什么好事,也许有一些遗憾,但在纽卡斯尔这么出色的赛季开局后,我不再有什么遗憾了。”

  “埃弗拉是我的好朋友,我之前给他打电话,说我已经在健身房里练了两个星期,因此他得小心点。从某种程度,对曼联我要证明自己,当你离开一家俱乐部,你总会有这种想法,再回来的时候要证明你已经变得更好,我会力争这么做的。”

  (马拉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