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呈栋:伤半年进球真的不容易 信心勇气还好没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9:27  新浪体育微博
张呈栋微博截屏张呈栋微博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在2011-12赛季葡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张呈栋(微博)效力的贝拉马尔队客场1比0击败了科英布拉,获得了两连胜。首发出场的张呈栋在开场仅仅4分钟就用一记精彩的头球攻破了对手的大门。这是他本赛季加盟贝拉马尔后为球队攻入的首粒进球,也是他个人征战葡超不到两年来的第3个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在上两轮葡超联赛上,张呈栋连续两场送出助攻,帮助队友得分。而本场,张呈栋满场积极的拼抢,自己收获进球的同时也在防守端破坏了对手多次进攻。赛后葡媒网友评分全场第2高分也是对他最大的鼓励。

  赛后,进球的张呈栋在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他表示,自己从伤病中走出确实很不容易,收获进球的同时希望自己再接再厉。“终于进球啦!记得上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的12月份!从一月份起,伤停了将近半年,真的很不容易,之后始终无法找到受伤之前的状态,信心和勇气!还好自己没有放弃!一个进球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希望自己再接再厉,多进球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FORCA!BEIRA-MAR!(贝拉马尔加油!)”。

  本赛季的葡超联赛已经进行了11轮,张呈栋在这11轮联赛中全部首发出场,3次打满全场,攻入1球并有2个助攻。

  (Gazz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张呈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