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约尔:伤痛已全部无碍 为国家队和巴萨尽忠到65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21:30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5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体育日报《AS》25日刊登了一篇妙趣横生的专访,西班牙国脚、巴塞罗那队长普约尔在其间大表忠心,声称要为国家队和巴萨尽忠到65岁、67岁。

  普队长此言显然是在言过其实地表示,过去困扰他整整八个月的各式伤痛已经全部无碍了。

  “我现在感觉身体状况好极了,”明年4月将满34岁的普约尔说,“几天前我说我还有四五年的踢球好时光,但现在我想说大家最好准备好再容忍我8、9年。退休年龄不是65岁么?难道是67岁?”

  自1999年在巴萨球迷面前亮相以来,普约尔在球迷心中的地位始终牢固不破。已经戴了7年队长袖箍的普约尔随巴萨捧起过3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5次西甲冠军和1次世界俱乐部杯。(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普约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