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迪奥拉欧冠27胜成俱乐部第一人 与伊布恩怨并不关心

  对瓜迪奥拉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征服,击败AC米兰(微博)后,巴萨(微博)主帅几乎已经将欧洲豪强赢了个遍,西甲的皇马(微博),德甲的拜仁,英超的阿森纳(微博)、曼联(微博)与切尔西(微博),意甲的米兰双雄,要么曾被他击败,要么曾被他淘汰。本场胜利同时也是瓜迪奥拉在欧冠中取得的第27场胜利,超越前辈范加尔,成为了俱乐部历史第一人。

  比赛中瓜迪奥拉非常兴奋,但比赛结束后却迅速恢复了冷静,与阿格莱里拥抱后肩并肩地走入了球员通道,不过主教练拒绝透露当时他们交流了些什么,并表示这场比赛并不是什么不同足球理念的对抗,“虽然我们对足球的理解不同,但我们并非为了证明谁对谁错而比赛,两支球队联手贡献了精彩的90分钟,这就是最好的说明。”

  谈及在比赛中进球的旧将伊布。瓜迪奥拉坦然承认瑞典人给后防线造成了巨大麻烦。“他的身体条件比我们的任何一名后卫都更加出色,尤其是在争夺空中球时,他几乎是不可能被限制住的。”至于自己与伊布的恩怨,以及瑞典人那本争议巨大的自传,巴萨主帅并不关心:“现在比赛结束了,这个肥皂剧也该结束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