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为输球道歉 媒体:他给了巴萨一个响亮的耳光

  软脚蟹硬起来了!与老东家巴萨(微博)一战,伊布像个男人一样战斗,从第37秒就铲倒凯塔,到终场前妙传帕托,用整整90分钟的拼搏,瑞典人证明了自己。连仇敌瓜迪奥拉也承认:“伊布很强壮、能阻止他禁区内的得分尝试,我很高兴。”

  赛前伊布就是焦点,自传披露曾经在更衣室痛骂瓜帅“没蛋”,随后扬言“见他一次就打一次”。事实证明,伊布并非只是嘴皮子狠,一开场瑞典人就显出高昂斗志,在对方腹地狠狠铲翻凯塔,随后在本方禁区与普约尔拼得人仰马翻。既会在罗比尼奥错失破门后愤怒地挥动双拳,也会在博阿滕进球后兴奋得像个孩子,意大利媒体感叹“从没见过伊布如此积极”!

  对老东家的狠狠一击,当然不限于场上拼命的态度,还有直接的进球。第18分钟米兰反击找到巴萨防线漏洞,西多夫精妙地传球送入禁区,伊布插上抢在马斯切拉诺之前,冷静左脚低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1平。这是伊布本赛季第4场欧冠的第4球,也是自2005年以来的首粒左脚欧冠进球。更重要的,伊布在米兰近15个欧冠进球中,贡献6粒进球1次助攻,接近一半,软脚蟹这个外号可以被抛到九霄云外了。

  《阿斯报》称“伊布给了巴萨一个最好的回应”,《马卡报》更是感慨“伊布抓住了机会,他给了巴萨一个响亮的耳光”。反而是在巴萨阵中顶替伊布的比利亚,全场迷失、星光黯淡。

  只可惜伊布的进球最终没能给米兰带回哪怕一分,赛后瑞典人向球迷道歉:“我要为输球说声对不起,今晚我们希望能踢一场伟大的比赛,虽说全队发挥得很好,但没能取胜。”对敌人有狠劲、对本方有担当,不再是软脚蟹的伊布确实成熟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