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尔维尼奥入选非洲足球先生 德罗巴埃托奥也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2:04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1月24日体育专电 效力于英超阿森纳(微博)俱乐部的前锋热尔维尼奥日前入选本年度非洲足球先生10人候选名单。这位科特迪瓦国脚接受采访时表示,获得这一奖项是所有非洲球员的梦想,并希望能代表国家队赢得更多荣誉。

  24岁的热尔维尼奥上赛季在法甲里尔队表现抢眼,出场35次打进15球,帮助球队杀入本赛季欧冠联赛,并历史上第一次捧得法国杯。今年7月,热尔维尼奥以1100万英镑身价加盟阿森纳队,逐渐成为球队主力,目前在9场英超联赛中贡献2粒进球和5次助攻。

  这一系列优异表现是热尔维尼奥入选本年度非洲足球先生10人候选名单的资本。同样入选这一名单的包括他的国家队队友德罗巴、亚亚·图雷,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和巴萨(微博)中场凯塔等。

  “每一个非洲球员都梦想获得这一奖项,”热尔维尼奥说,“得知入围候选名单时我兴奋得差点晕倒,非洲有很多优秀球员,能够成为10名候选者之一是我的荣幸,尤其是像我这样的年轻球员。”

  明年年初,热尔维尼奥不得不因参加非洲国家杯缺席部分英超联赛比赛。对此他表示:“在赛季中离开俱乐部去参加另一项赛事总是很艰难,但为国效力是值得的,我很高兴能够代表国家队征战。”(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非洲足球先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