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6亿巨舰沉没!曼城24天失1赛季?与英冠队为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0:43  新浪体育微博
那不勒斯人欢庆,曼城将士失落……那不勒斯人欢庆,曼城将士失落……
曼奇尼黯然回到更衣室曼奇尼黯然回到更衣室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英超联赛主场3比1轻松击溃纽卡斯尔,曼城(微博)人在破灭了对方的不败记录的同时,也与巴萨(微博)、尤文鼎足而立,成为了欧洲新赛季迄今为止仅有的3支联赛不败的球队。本想携大胜之势一鼓作气在欧冠生死战中脱颖而出,却不料被那不勒斯来了个当头喝棒,主教练曼奇尼的那一句“已与皇马(微博)、巴萨和曼联(微博)同一水平”的豪言壮语顿时沦为了笑柄,连欧冠小组赛都出不了线,怎配得上“欧洲顶尖”这四个字?

  就在数天之前曼城官方网站公布了一份上赛季的财务报表,明细中清楚的注明了蓝月亮军团在2010-11赛季的财务亏损达到了惊人的2.94亿英镑,而《每日邮报》更是算了一笔帐,直言不讳的指出自曼苏尔酋长接手曼城俱乐部之后,3年多以来已经在蓝月亮军团身上总计砸了10个亿。然而如今看来,这10个亿的投入只为曼城人带来了一座足总杯的冠军,或许本赛季曼城很有希望在英超联赛中问鼎最终的冠军,但在真正衡量一支球队是否步入豪门行列的欧冠联赛中居然连16强都进不去,这不得不说是一种悲哀。

  可以说今晚的那不勒斯完美的导演了一场以弱胜强的好戏,这支意大利劲旅凭借着城墙一般稳固的防守和犀利的反击几乎将曼城限制得找不着北。面对着由阿圭罗、巴洛特利、席尔瓦、哲科和亚亚-图雷等人组成的总身价达到了3.16亿欧元的豪华阵容(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身价估算,统计本场比赛上场的14名球员的总身价得出),那不勒斯人不足1亿的“小班底”完成了四两拨千斤似的壮举,几乎彻底埋葬了对手的出线晋级的希望。

  从如今的小组出线形势上看,曼奇尼带领的曼城军团要想再次在欧冠小组积分榜中逆转反超那不勒斯,恐怕已剩下了不到一成的可能性,蓝月亮军团怕是不得不将在下半赛季面对征战欧联杯的尴尬局面了,脱离了与曼联、切尔西(微博)和阿森纳(微博)3支传统豪门在欧冠赛场上齐头并进的势头,曼奇尼带领的球队怕是只能与热刺、斯托克城以及英冠球队伯明翰为伍在欧联杯中拼杀了

  然而这一切对于曼城来说或只是一个噩梦的开始,“总的来讲,12月份和1月份将是极具重要的两个月,我们的魔鬼赛场即将来临。”,正如曼奇尼所言,蓝月亮军团的真正考验就要来了。在未来一个月时间之内,蓝月亮军团要先后与利物浦(联赛、客场);阿森纳(联赛杯、客场);拜仁(欧冠、主场);切尔西(联赛、主场);阿森纳(联赛、主场)等豪门进行5场强强对话,这其中包括了联赛的焦点战、欧冠生死战还有像联赛杯这样定胜负的决战,稍有差池,恐怕将会沦为三线大溃败这样的悲惨结局。

  “站在教练员的观点上,曼奇尼不想错过任何一项荣誉,所以就算是联赛杯我们也都会拼尽全力,我们的最终目标就是在本赛季夺得四冠王的荣誉。”曼城助理教练普拉特的一腔豪言壮语言犹在耳,如今欧冠联赛已然离曼城渐渐远去,而未来的24天的战绩(从今天到12月17日联赛碰阿森纳),将真正决定蓝月亮军团本赛季的得失。

  附:德国《转会市场》提供,曼城今夜上场14位球星身价市值(单位:欧元)

  首发11人:乔哈特(18.000.000)、孔帕尼(25.000.000)、莱斯科特(15.000.000)、科拉罗夫(15.000.000)、萨巴莱塔(13.000.000)、德容(21.000.000)、亚亚-图雷(29.000.000)、大卫-席尔瓦 (34.000.000)、哲科(28.000.000)、巴洛特利(24.000.000)、米尔纳(18.000.000)

  替补:纳斯里(26.000.000)、阿圭罗(40.000.000)、亚当-约翰逊(10.000.000)

  总价值3.16亿

  (律香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城 英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