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帕德下赛季仍愿效忠切尔西:只要需要 我就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9:51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1月22日体育专电 “只要切尔西(微博)需要我,我就会留在这里。”中场大将兰帕德22日向伦敦《旗帜晚报》表达了对切尔西的效忠,他与切尔西的合同下赛季即将到期。

  现年33岁的兰帕德本赛季初经历了加盟切尔西以来最严峻的时刻,很少进入首发名单。此间有传闻称,兰帕德可能会投奔“万人迷”贝克汉姆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

  兰帕德近期在英格兰队和切尔西队的状态迅速回升,再次成为切尔西主帅博阿斯手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像现在一样,我希望能够下赛季结束后留在切尔西。”兰帕德对老东家依然情有独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兰帕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