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阿斯:全力击败勒沃库森 路易斯挨骂当年皮克也挨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8: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博阿斯执教的切尔西(微博)在斯坦福桥被利物浦2比1绝杀,不仅被挤出了积分榜前四名的位置,7胜1平4负的成绩也创下了阿布接手切尔西以来最差的开局记录。俄罗斯人对于本队教练一向不怎么耐心,上赛季的安切洛蒂就是最好的例子。虽然签下博阿斯让阿布破费不少,但如果切尔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出现什么闪失的话,葡萄牙人的帅位很有可能不保。

  面对压力,年轻的博阿斯依旧保持着自信,并表示自己不会被场外因素干扰。他在接受《运动生活》采访时表示:“当球队遭遇连败时,教练就会被推上绞刑架,我不会担心这样的评论。我想让我的球队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迎战勒沃库森。球队目前处于困境,去年我们就曾连续9轮不胜,我们希望能够避免类似的情况出现。”

  针对媒体对于其防守战术的批评,博阿斯也做出了自己的回答:“球队现在的打法与以往有所不同,对我来说,压迫式打法并没有错,问题是我们的志向、决心以及创造机会、把握机会的能力。我们明天将会有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来证明自己,球队将全力争取胜利。当然,你需要胜利才能积累信心,但我们不会改变自己的足球哲学,我对球队目前的情况很满意。”

  切尔西孱弱的后防线一直遭到外界诟病,特别是在上周末主场1比2负于利物浦后,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就因为糟糕的表现登上了各大报纸、杂志的封面,但是博阿斯依旧对这名表现起伏不定的后卫表示支持,他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说:“每个人都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但是对我来说,大卫是一名极其出色的球员。他速度快,对比赛全情投入,并且有着令人惊叹的技术,这些品质在他这个年纪的其他中卫身上是很难看到的,而且他还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我相信他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皮克在曼联(微博)时也没有一鸣惊人,但是回到巴萨(微博)后他就成长为世界最佳中卫之一,他肯定也与路易斯一样受到了非常多的批评。”

  除了大卫-路易斯,博阿斯也对队中的另一位巴西后卫阿莱士称赞有加,他说:“上场对利物浦的比赛我没有派阿莱士上场,这并不意味我不信任他的能力。当他2007年从埃因霍温加盟时我就在球队,那是一笔绝妙的签约。阿莱士具有出色的身体素质、杰出的领袖气质以及充分阅读比赛的能力,他在去年遭受了一些伤病,不过我十分信任他,而且也同样信任球队中的每一名球员。”

  虽然仍旧以积极、乐观的形象示人,但是客观来讲,博阿斯的日子并不好过,一贯以儒雅和风度著称的葡萄牙人似乎也越来越不能控制自己的脾气。11月22日,英足总发布了一项处罚决定,对博阿斯在与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赛后的言论处以12000英镑的罚款,以示警告。在10月23号的比赛中,切尔西客场0比1负于对手,气愤的博阿斯当面怒斥主裁判福伊判罚不公,之后便因“行为不当”的罪名遭到足总指控。切尔西官方表示,他们会给博阿斯一定的时间来考虑是否提出上诉。

  自从博阿斯接手切尔西以来,葡萄牙人就花费了很大力气对切尔西进行全面改造,尤其是在进攻方面,他着手引进了梅雷莱斯和马塔,这对兰帕德的主力位置形成了一定的冲击,切尔西“神灯”也一度只能坐在板凳上。近期也有媒体爆料,与贝克汉姆合同到期的洛杉矶银河队希望能够引进兰帕德以增强球队实力,但是状态回升的兰帕德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会离开斯坦福桥,并且表达了希望与切尔西延长合同的愿望,他在接受《标准晚报》采访时说:“我的合同还有两年,我愿意与球队续签合同。只要俱乐部需要我,我就会留下来,尽管有关于我未来的各种传闻,但是毫无疑问,我会留在切尔西。”

  (木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博阿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