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国米新卡卡真的来了 最强引援3个月后终于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8:51  新浪体育微博
阿尔瓦雷斯终于出彩了!阿尔瓦雷斯终于出彩了!

  新浪体育讯 人生就是这样的不可预计,谁也不知道幸运女神会在何时给你送来机会,重要的是你是否时刻都做好准备,重要的是机会一旦出现你是否能够抓住——阿尔瓦雷斯抓住了。上周末联赛从看台到替补席,半场时间内参与到了两个进球中,并且直接奉献了一个助攻,而到了本场对特拉布宗,阿根廷人再进一步进入首发阵容,不负众望地打进关键进球,帮助球队进球视频-米利托踢墙配合架炮 阿尔瓦雷斯推射破门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在客场拿到宝贵1分,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就像国米频道解说斯卡皮尼认为这是阿尔瓦雷斯应得的:“他的优异表现配得上掌声。”

  上轮联赛结束之后,拉涅利曾经说他“通过试验发现阿尔瓦雷斯更适合右侧,因为这样可以通过内切完成左脚射门”,而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前,《米兰体育报》现场观察称拉涅利对首发的选择更加偏重经验,而阿尔瓦雷斯则将是年轻、活力的重要因子,果不其然,与对卡利亚里时一样,阿尔瓦雷斯出现在了右边路,而他的表现也想拉涅利所期待的那样出色。第10分钟,阿尔瓦雷斯右路内切带了两大步后左脚斜传,可惜稍稍大了一点,米利托没能追上球,而虽然体力不佳,但阿尔瓦雷斯仍然非常积极的回到右后卫的位置上参与防守,他在边线处非常精彩的将球救了回来。

  由于萨拉特、阿尔瓦雷斯和米利托搭档前场,因此前两人都为后者提供支援,第17分钟,阿尔瓦雷斯左路直线挑传米利托,主打特拉布宗后卫身后,可惜米利托在对手的干扰下速度不够快,被门将出击化解危机。但仅仅1分钟后,阿尔瓦雷斯和米利托的配合就收到了效果,当时阿尔瓦雷斯接到队友中场分球,他先是向前带了两步,等待队友压上,然后利用长友佑都从身后高速插上吸引对方注意力的机会果断内切与禁区前的米利托进行二过一配合,后者不停球轻轻一敲,阿尔瓦雷斯直接杀入禁区,面对对方出击门将轻推远角,皮球听话地滚入球网。整个过程高效简洁,清晰无比,有右路到中路,特拉布宗4名后卫组成的包围圈被阿根廷人轻松打破。

  “阿尔瓦雷斯需要一个进球,这个球队他非常重要。”拉涅利在赛后点出了此球对阿尔瓦雷斯的重要性,这是阿尔瓦雷斯加盟国米后打进的首粒进球。从最初的备受期待,到随后被《足球市场》评为俱乐部历史上最糟糕的十笔引援之一,再到连续的看台生涯,最近两场比赛,阿尔瓦雷斯终于抓住了机会,用助攻与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也为自己不断成长的道路增添了更多的信心,8月超级杯开始新赛季,3个月后,国际米兰本赛季的标王终于现身登场了!

  事实上,即便是此前饱受争议,仍然有很多名家都看好这名阿根廷人的潜力,莫拉蒂曾将阿尔瓦雷斯看作是新的科尔索,而这位大国际时代的传奇在评价阿尔瓦雷斯的时候则说:“他其实不太像我,但我相信他会证明自己的价值。”安切洛蒂的观点与科尔索如出一辙,同样认为阿尔瓦雷斯的能力不是问题,问题是他能不能得到足够的信任与机会。“阿尔瓦雷斯拥有出色的潜质,不过问题是现在国米有没有足够的时间让年轻人成长。”

  赛后《全市场》为阿尔瓦雷斯打出了全场最高分,评语是打进了一粒非常漂亮的进球,不仅在进攻中闪亮在防守中也贡献了许多,甚至是略显夸张地称,“对他我们不能要求更多了。”而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拉涅利特意换上库蒂尼奥,再次排出国际米兰(微博)蓝黑双子星组合,斯内德有可能缺席2011年剩余的所有比赛,在这种情况下,球队不断复苏,阿尔瓦雷斯和库蒂尼奥的成长环境将会越来越好,而这位此前屡遭质疑的“新卡卡”肯定会得到足够多的出场机会,接下来就看他能不能将良好的势头延续下去,扼住命运的咽喉,奏出激昂的交响曲。(谢尔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