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格策很优秀暂不是阿森纳目标 英超7支队可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8: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3点45,阿森纳(微博)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坐镇主场迎战多特蒙德,只要战胜对手,兵工厂就能提前一轮出线。虽然形势一片大好,但是温格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本场比赛球队依然会祭出最强阵容,近来遇神杀神的范佩西将毫无悬念地首发出场。

  赛前,罗西基在训练中拉伤了大腿,加上威尔谢尔仍在养伤,这使得温格在中场的排兵布阵上遇到了一些麻烦。好在关键时刻迪亚比伤愈复出了。温格表示:“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他的恢复速度比我想象的要快一些,自从6月份做完手术至今,他还没有参加过哪怕一分钟的比赛,这个时候能够迎来他的回归实在是一个好消息。”

  而上一场欧冠小组赛因伤替补登场的范佩西也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教授坦言:“罗宾(范佩西)上一次因为有些伤病隐患而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但是现在他的身体完全没有问题,明天将肯定首发出场。”

  随着球队渐入佳境,温格说话的底气也越来越足,他认为球队目前的阵容已经足够完整,并且没有在冬季转会期买人的计划。有消息称,阿森纳对多特蒙德超级新人格策非常感兴趣,而明天的比赛将是温格近距离观察这名德国妖人的最佳机会。不过温格表示:“格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非常理解全欧洲为何有这么多球队对他如此感兴趣,但对我们来说,现在不是谈论这个问题的最佳时期。我们需要做的是关注自己的球员,我们拥有非常强大的阵容,并且在转会市场上暂时没有任何具体的目标。”

  对于联赛中的局势,温格表示,球队只会关注自身的表现,而不是其他球队的竞争,包括同城死敌热刺近来的强势。“热刺和我们一样力争在联赛结束时进入四强,或许我们都可以实现这个目标,为此我们会竭尽全力。但是我们不需要关注他们的表现,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不断提升自己,很重要的一点是我们现在不会对球队的前景感到迷茫,我们目标很明确,就是不断进步,并在赛场上越来越强。”

  与此同时,温格认为球队目前的实力仍然有机会追逐联赛冠军,英超还远不是曼彻斯特双雄的二人转。“理论上,有七支球队具备争冠能力,现在你还不能把任何一个对手排除出候选名单。联赛和欧冠无疑是最重要的,但是我们也不会轻易放弃其他赛事,直到我们不得不做出取舍。”

  (大马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