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称结果令人失望该拿3分 直言新援犯错坚信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7: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主场战平本菲卡,令曼联(微博)争夺小组第一的计划蒙上了一层阴影。相比于末轮主场迎战罗马尼亚弱旅的葡萄牙球队,英格兰豪门在小组当中已经处于不利的地位。最后一轮客场对阵巴塞尔,球队至少还需要一场平局才能确保出线,而能否夺得小组第一还要看其他球队的脸色,这样糟糕的状况对多线作战的曼联十分不利。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弗格森同样承认了这一点,但也同样很有信心从小组出线。

  弗格森对《天空体育》表示:“比赛结果令人很失望。两个丢球都很奇怪,一个是乌龙球,而另一个则是德赫亚的一次糟糕的解围失误。虽然回传球的质量本来能更好一些,不过大卫(德赫亚)应该把球踢到看台上,而我们最终也没能把握住胜利。”

  弗格森认为早早在第3分钟打入乌龙球让球员们心神不定,但也肯定了他们后来的表现:“我认为今晚我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球员们创造了一些机会,展示了漂亮的足球。我们本应该拿到三分,球队本该做得更好。比赛有时就是很残酷,今晚对我们来说就是如此。我们的开局很差,不过球员们一旦进入比赛状态就可以做的不错,并且在上半场制造了一些机会。”

  “我们在比赛的下半场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没能拿下比赛非常遗憾。我们缺少一些球员,比如克莱维利和维迪奇,斯马林也是刚刚复出。球场上小伙子们的表现足够好,我们没什么可抱怨的。今后我们要尝试按照自己的节奏来踢。”

  从最后一轮的形势来看,如今曼联恐怕很难拿到小组第一的位置,因为对阵弱旅的本菲卡很难让3分从手中溜走。而曼联则要在客场经受苦战——别忘了不久前瑞士球队刚刚在老特拉福德让曼联吃到了苦头。

  (特兰克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