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祝巴萨教练肿瘤康复 下个月我向他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7:32  新浪体育微博
对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穆帅在比赛中对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穆帅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替补阵容获得大胜,穆里尼奥看上去非常放松,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哪怕自己的球队在最后时刻丢掉了2球,他也没有生气。穆里尼奥赛后首先展示了自己非常大度的一面,他给自己的“仇人”、曾被他手指戳眼的巴萨(微博)助理教练比拉诺瓦送上了祝福,后者刚刚接受了一个肿瘤摘除手术,将休息3、4个星期。“我希望蒂托·比拉诺瓦能参加12月10日的比赛,这样我可以向他致敬。”穆里尼奥说。

  穆里尼奥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这是一个完美的夜晚,我们打进了6个球,球迷和球员都获得了享受,那些配得上更多上场机会的球员也获得了比赛时间。最后时刻,我们有些疲惫了,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也欠缺注意力 ,对手有了更多的期待,展示了自豪感,打入了我们2个进球。不管如何,这些进球都不会让我感到担忧。我宁愿选择我们在打入对方6球的比赛中丢球,阿丹(皇马替补门将)没有任何责任。”

  “我们丢掉了2球,这不是问题。球员们有权犯错,因为大家有点疲惫了,而且还6比0领先了。在获得5连胜后我们放松了,这也很正常。一般情况下我更喜欢4比0的比分,但我今天选择6比2,因为皇马的表现让球迷十分满意。”穆里尼奥说。

  穆里尼奥也谈到了皇马的下一个联赛对手:“我们将与马竞作战,他们这个星期没有欧联杯的比赛,状态正佳。不过幸运的是我们也可以让球员休息,让另一些配得上出场的球员参加冠军杯的比赛。德比就是德比,我们非常尊重马竞,一大证明就是今天我们让一些球员休息。看马竞,你感觉他们将获得第三或者第四名,周六的比赛将十分困难。”

  对于球队,穆里尼奥称赞说:“我们看到了一个充满饥渴感的团队,球员们现在状态非常出色,他们希望踢出快速足球,而完成得也不错。一些球员之所以上场时间少,是因为其他一些球员踢得非常好。一些上场时间不多的球员如果训练不好,那么获得机会了也踢不好。今天,卡西利亚斯和C罗看队友踢球获得了很大的享受,我非常满意。”

  谈到沙欣,穆里尼奥表示:“沙欣仍然还处在‘季前集训’当中,他就像在季前赛一样踢球。他的比赛节奏要慢一些,但展现了技术细节,这场比赛对他来说来得再好不过了。我们签下沙欣是因为他是德甲最佳球员,现在他还不是那个沙欣,但也很正常,因为他仍处于‘季前集训’,今天的比赛对沙欣来说非常重要。”

  “我们因时而定,因地制宜,沙欣和阿隆索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可以搭档,不过我也喜欢格拉内罗和阿尔腾托普以及今天坐在替补席上的赫迪拉的表现。对于赛季中的不同情况,我们有不同的选择。”穆里尼奥激励球员说:“其他的阵容(波尔图、切尔西(微博)、国米)给了我很多的冠军奖杯,现在的阵容只给了我一个奖杯。要想让我说现在的阵容是最好的,这个团队就必须给我更多的冠军奖杯。”

  谈到本泽马和伊瓜因,穆里尼奥表示:“我对本泽马和伊瓜因的表现非常满意,我可以想象明天会有争论。两位球员都非常优秀,我们拥有两大超强的中锋。本泽马的特殊性在于他也能在边路踢球,正因如此,任何的比赛两位球员都可以同时登场,他们都是超群绝伦的球员。”

  最后,穆里尼奥谈到了对手萨格勒布迪纳摩:“我们没有给他们太多的机会。我相信他们会再次成为克罗地亚冠军,下赛季的情况会有所不同,因为他们不再是欧洲新军了。”(塞尔吉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