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奇尼:曼城本该3-2获胜 我们还没死!末轮灭拜仁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7:01  新浪体育微博
曼奇尼落寞的背影曼奇尼落寞的背影

  新浪体育讯 客场1比2负于那不勒斯之后,曼城(微博)队在这个被称为“死亡之组”A组的出线形势已经相当不乐观了,曼奇尼率领的球队必须在末轮死磕拜仁,同时还得寄希望于那不勒斯无法在比利亚雷亚尔的主场全取3分,可以说是命悬一线。

  赛后,蓝月亮军团的主教练曼奇尼表示他的球队并没有失去希望。“我们还有最后一场比赛,而且我认为比利亚雷亚尔会击败那不勒斯的。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欧冠联赛,而且我不认为比利亚雷亚尔会6战皆负,我认为他们会赢下那不勒斯或者至少逼平,为什么不呢?任何事没还没到尘埃落定之时,我们永不放弃,并在末轮击败拜仁晋级。”

  在谈到今晚球队的整体表现时,曼奇尼继续说道:“我们并不应该输球,我认为我们每一场比赛都能够踢进对方3-4个球,因为这是我们的胜利理念。我认为我们还有至少2个机会没有把握住,本该3比2获胜的。但是对方的门将表现得十分的出色,至少做出3、4次世界级的扑救,当然,既然是我们输球了,那么我们必然是犯下了一些错误。”

  “我们犯了2次愚蠢的错误导致失球,第一个球我们本该防住卡瓦尼的,卡瓦尼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一个优秀的前锋,他不但能够进球还能够为全队在其他方面做出贡献。”曼奇尼最后说道。

  (律香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奇尼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