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涅利盛赞国米崛起天才惊艳 承诺小组末战主场必卖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6: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国际米兰(微博)没能完成复仇,但在土耳其疯狂主场的平局,已经足够让让蓝黑军团锁定小组头名的位置了,赛后拉涅利直言对球队的发挥非常满意。

  比赛结束第一时间,拉涅利对天空体育表示:“我们必须记住,国际米兰是一体的进球视频-米利托踢墙配合架炮 阿尔瓦雷斯推射破门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我们可以一起胜利,也会一起输球,所以我对今天的发挥非常满意,因为从首回合的较量来看,对方实力并不弱,但我们做的也同样非常好。”事实上,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国际米兰就已经获得了小组出线权,而只要需要1分,就能够锁定头名,“这是一场有些特别的比赛,因为分数对我们来说已经足够了,但比赛场上绝不轻松,但我认为我们上演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虽然有取胜的可能,但我们也避免了失败,小伙子们证明他们是冠军级别的球员,出线也证明了国际米兰的实力。”

  阿尔瓦雷斯连续两场表现出色,本场更是收获了一个进球,拉涅利说:“他是一个好孩子,在出场之后,他确实需要一个进球来提升自己,只不过后来他的速度慢下来了,所以我将他换下。对他来说,最关键的事情是,他坚信自己一定能够发挥出色,今天他就干的非常好。”

  拉涅利也谈到了国际米兰在联赛和欧冠上的不同表现,“每场比赛,我都能看到国际米兰的改变,也许在欧冠上球员们不自然的就会更加拼命,但我们也希望能在联赛中发挥出色,我们已经做得很好了,接着会继续保持下去的。”拉涅利说:“欧冠上我们表现更好,但还需要提升,我已经告诉球员们现在我们要全身心的考虑锡耶纳,那是一个同样强大的对手。”

  现在的小组排名,国际米兰的头名位置无人可以撼动,而在小组第二的争夺中,领先其他对手1分的特拉布宗体育想要出线还需要看国际米兰的脸色,对于小组末战,拉涅利说:“特拉布宗的球迷们可以放心,对阵中央陆军的比赛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会尽力的,肯定会在梅阿查球场争取好成绩。”

  (卞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