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称德甲主裁自杀与足球无关 动机是个人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21:0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21日体育专电 德国《科隆评论报》20日援引一名警察的话说,德甲自杀未遂主裁拉法提的自杀动机与足球无关,从拉法提自杀前的遗书可以判断是因为个人原因。

  拉法提在20日已经出院,但拒绝接受媒体采访。

  41岁的拉法提在19日科隆队主场对美因茨队的比赛前自杀未遂,导致比赛取消。随后媒体开始猜测拉法提的自杀动机与足球有关。拉法提不久前曾被逐出德国的国际裁判员名单,并两次被德国杂志评为“最差裁判”。

  “他非常喜欢当一名足球裁判,”拉法提的父亲贾拉勒向《科隆快报》表达对儿子自杀的震惊和不解,“他从来不和我说他失落的事情。”

  拉法提居住在汉诺威,目前在银行有一份非常稳定的工作,有一位关系很稳定的女朋友。

  拉法提自杀的消息再次震惊了德国足坛,德国队门将恩克在两年前因无法忍受丧女之痛而卧轨自杀。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