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鳄亲曝AC米兰已签新杀手 铁腰亦购定!买1千万妖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2: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在备战与巴萨(微博)比赛的同时,在转会市场上也没有闲着,周一,布拉伊达从巴西飞回米兰和加利亚尼见面,两人的见面确定了包括在冬季引进前锋、后腰等很多事情。

  AC米兰的转会顾问,当年曾经为俱乐部带来小罗、罗纳尔多、赞布罗塔的布隆泽蒂则在昨天接受Mediaset的《慢镜头晚间连线》采访时透露,加利亚尼已经搞定了卡萨诺替身的问题,他说:“我认为加利亚尼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那个前锋,我恨了解加利亚尼,当他带着招牌式的微笑着回答这些问题的时候,意味着他已经签下了合同。”

  那么这个前锋会是谁呢?布隆泽蒂率先否定了德罗巴,他说:“不会是德罗巴,AC米兰不会花那么高的工资请来一个33岁的球员,仅仅是为了他的经验。”

  那么科斯塔库塔力荐的特维斯呢?布隆泽蒂再次摇头:“在意大利,没有俱乐部能够承担特维斯的工资,即便是租借,曼城(微博)还需要承担特维斯50%的工资才可行,但我认为这不可能,他只有可能去俄罗斯踢球。”

  倒是阿毛里有一点可能,但也只是一点点,“阿毛里更有可能去英格兰,不过他有30%的可能性留在意大利,AC米兰,我不知道……”布隆泽蒂微笑着回答,“我只是说是一支意大利的球队。”

  作为跨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大牌经纪人,布隆泽蒂还谈到了巴萨挖蒂亚戈-席尔瓦的可能,他的一席话令AC米兰球迷放心:“巴萨的确是对席尔瓦感兴趣,但是你能想象加利亚尼卖掉席尔瓦吗?这是不可能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事情,AC米兰有可能不买大牌球员,但是不会再允许其他球队挖走自己的核心球员。”

  最后,布隆泽蒂还预言了一件令AC米兰球迷兴奋的事情:“巴洛特利肯定会回到意大利,我很了解拉伊奥拉,他迟早会把巴洛特利带到AC米兰。”

  与此同时,AC米兰在后腰位置上也做出了自己的选择,对于科林蒂安的保利尼奥,布拉伊达经过和加利亚尼的协商,向科林蒂安开出了300万欧元租借外加夏季追加700万欧元买断的优先权,相比于科林蒂安800万的开价,AC米兰给出的条件总价值达到了1000万欧元,科林蒂安方面倾向于同意,谈判接近迅速成功,而AC米兰之所以愿意为这位不被一些南美专家看好的23岁后腰开出1000万,也是因为他除了强悍的防守、清晰的调度之外,还有出色的得分能力,本赛季他已经打进了8球,对于一名后腰而言,这的确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而拉伊奥拉正在处理的另一笔交易--葡萄牙人队的中场久利尔梅,很可能搁置到6月份了,但也有一种可能,就是塔伊沃一旦冬季离队,就能够再多腾出一个非欧盟名额。按说意甲球队是不能有第三个从海外引进非欧盟球员的名额的,但之前的一个名额就是塔伊沃注册的,如果在冬季注销同一名球员,AC米兰的确可以再多引进一个非欧盟球员。

  (沈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