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弟媳爆料:吉格斯床上不如他弟 我是曼城球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2:47  新浪体育微博
弟媳门女主角娜塔莎弟媳门女主角娜塔莎

  新浪体育讯 再过一个星期,曼联(微博)老将吉格斯将迎来自己的38岁生日。上周末联赛中,吉格斯前场抢断后突入禁区穿裆妙传助攻埃尔南德斯破门,动作连贯一气呵成,几名20多岁的年轻后生都跟不上他的节奏,让人不禁赞叹老将成妖,身体状况令人羡慕。然而,吉格斯“弟媳门”偷情丑闻的第一女主角娜塔莎,却无情地揭露,别看吉格斯球场上神勇,在床上却是个“脓包”。

  也许是看到吉格斯的另一名情人伊莫金又是拍卖内衣,又是拍卖和吉格斯偷情故事,忙的不亦乐乎的缘故,自我感觉更有“料”的娜塔莎实在坐不住了。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娜塔莎大曝自己与吉格斯的“床事”,甚至声称吉格斯“那活儿”远没有他在球场上的表现那般威武。

  娜塔莎表示,吉格斯床上的本事,与他弟弟罗德里相比,“不在同一级别联赛里”,而自己之所以有8年的时间供吉格斯“消遣”,主要是为了获得那种偷情才有的刺激和快感。娜塔莎说道:“我无法理解我为什么会在他身上花费这么多时间,他的床上功夫真的不行。瑞恩也许在球场上很出色,但在床上更出色的却是罗德里,我认为唯一让我感兴趣的是偷情的刺激。”现在回首起来,娜塔莎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难以置信:“我无法再忍受他了,现在回顾过去,我真的不知道我看上他哪一点了,他是一个非常自私的人,他只在乎他自己的感受。”

  偷情丑闻曝光后,娜塔莎已经与吉格斯的弟弟罗德里分开,娜塔莎表示自己对罗德里稍有歉意:“我现在认识到,那是一种低级的刺激,我却为之付出了高昂的代价,并且让罗德里无法接受。我现在不关心瑞恩,但我仍旧爱着罗德里,我很后悔给他造成如此大的伤害。”娜塔莎透露,她在认识罗德里的第二天就见到了吉格斯,此后哪怕已经和罗德里开始约会了,她还是希望能多接触更有名气的吉格斯。

  对于前些天在大街上与吉格斯以及曾经的嫂子斯黛西之间爆发的那场“口舌之争”,娜塔莎还是耿耿于怀:“那天是我的生日,我肯定不会忘记。斯黛西首先开始骂,然后他(吉格斯)叫她上车,这样他就可以骂的痛快一点。他说他不相信我竟然会公开这件事,并且给他制造了这么多麻烦。”娜塔莎表示自己直到那一刻才看清吉格斯的真面目:“他说他从来没有真正爱上我,他要的只是性,我不应该告诉媒体。我无法相信他会这样说,他完全失态了,我当时呆若木鸡,我只是在想,幸亏那是白天,我们都还很清醒。”

  如今,娜塔莎还是与吉格斯住在同一个城市,娜塔莎希望自己不要再碰到吉格斯:“我不想再见到他,甚至是在电视上。幸亏我是曼城(微博)球迷,因此我不必看他踢球,我真的担心我会再次遇见他,但我不打算逃离,因为我们都做错了,我会承认这一点,我可以从镜子中自我审视,我认为他无视自己的错误,并且没有意识到这也是他的错。”

  与吉格斯的丑闻曝光后,娜塔莎曾经希望挽留住自己的老公罗德里,但是两人还是在一个多月前分开。对此,娜塔莎表示理解:“我知道他(罗德里)见过许多女孩,但我不会受什么影响,我和他还是朋友,我们还会一起照顾我们的孩子。”现在,娜塔莎也找了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作为自己的新男友:“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家伙,我们已经成为朋友,我们经常出去约会,很高兴现在我不用偷偷摸摸担心被人发现了。”

  (花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吉格斯 娜塔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