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在巴萨跌倒的地方雄起 士气高昂!三手指冲向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2:34  新浪体育微博
皇马球员赛后展示“三手指”皇马球员赛后展示“三手指”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获得了成长,战胜瓦伦西亚,让球队士气大增,皇马球员赛后表示:“我们是一个令人无法置信的团队,球队的团结是球队成功的秘密,队友们奋斗不止,竭尽全力为球队作战。”

  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对皇马来说是一种实力的检验,穆里尼奥赛前就对球员们明确指出了这一点。因为国际比赛,皇马球员备战联赛比赛的时间很短,因此在梅斯塔利亚,皇马不但为3分而战,而为证明球队正处于最佳状态而战。最终,皇马克服了种种困难的情况,在非常敌对的气氛中战胜了一个强大的对手,因为胜利来之不易,皇马球员的庆祝也非常疯狂。赛后,皇马球员在更衣室里还在庆祝,他们欢呼着、歌唱着,喜悦气氛胜过任何一场胜利之后。皇马球员相信,球队向前迈进了一大步,皇马在西甲的权威得到了很好的确立。

  获胜让皇马变得更强大了,更团结了,皇马球员发誓,要创造一个历史性的赛季。在未能战胜莱万特和桑坦德竞技后,皇马有过一次队内的会议,球员们发誓,要把皇马建设成一支不动动摇的、战无不克的球队,11连胜是皇马誓师大会的成果。皇马球员表示:“对瓦伦西亚的胜利证明了我们是一个强大的整体,这个整体不依靠球员个人,而是靠球队全体。这样的胜利能让球队变得更为团结。我们就像个小家庭,每个人都在拼争,都在为队友奋斗。这让你感觉幸福,对自己,对球队都更有信心。球队的成绩正是来自这里。”

  显而易见的是,皇马现在士气大振,球队接下来将面临一系列的困难比赛,而对瓦伦西亚的胜利,是皇马做好的“兴奋剂”。皇马球员还为能接近巴萨(微博)的水准而骄傲,尽管球员们没有公开这么说,但私下里,这一话题谈得并不少。皇马球员认为,说皇马接近乃至超越了巴萨的水准,并非空口无凭,从两个客场比赛的对比中就完全可以看出这一点。客场对皇家社会以及瓦伦西亚,巴萨都遭遇了平局,而皇马却在这两个非常困难的客场都拿到了3分,这让皇马球员相信,自己的球队比上赛季提高了,皇马球员对这样的胜利十分看重。

  据《马卡报》报道,在战胜瓦伦西亚之后,皇马球员在庆祝胜利时,也没忘记自己最大的死敌,他们高声欢呼:“在巴萨跌倒的地方,我们获胜了!”卡西利亚斯也表示:“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的胜利,让我们想起了上赛季国王杯决赛的胜利。”皇马球员不想公开谈论巴萨,这是俱乐部禁止的。阿韦洛亚就表示:“我们没有考虑巴萨,对巴萨之前我们还得踢其它比赛,而国家德比之后,我们还有很多困难的比赛。”

  在阿诺埃塔球场,皇马凭借伊瓜因的进球取得胜利,而巴萨2比2被皇家社会逼平。在梅斯塔利亚,巴萨也是平局,而皇马3比2取胜。在C罗进球之后,穆里尼奥欣喜若狂,甚至骑到了替补球员卡列洪身上庆祝。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到球场上一一对球员表示祝贺。《马卡报》表示,穆里尼奥不但为球队克服困难战胜瓦伦西亚表示高兴,他还为皇马在巴萨未能获得的球场获得3分而感到由衷的高兴。

  从瓦伦西亚返回马德里的航班上,皇马的教练和球员们一个个都乐开了怀,他们笑容洋溢,值得一提的是,在飞机上,皇马球员还展示了一个新手势:亮出三根手指头。这是在说战胜瓦伦西亚取得了3分,还是说在积分榜上领先巴萨3分?皇马球员不会透露其中的秘密,但在被巴萨球员用“五指山”的手势讽刺了一个赛季后,能翻身做主人,皇马球员现在无疑是非常开心的。(塞尔吉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