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斯滕:巴萨技术胜三剑客时代米兰 名宿:巴萨有一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2: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两大豪门都已经从小组携手提前出现,但是AC米兰(微博)和巴萨(微博)的比赛总是令人关注的,前AC米兰球星巴斯滕昨天接受采访,就谈到了这两支球队以及这场比赛,在巴斯滕看来,现在这支巴萨,在技术上甚至胜过了当年他所效力的那支AC米兰。

  巴斯滕说:“AC米兰和巴萨之间的比赛一向都是引人注目的,两家俱乐部都是历史悠久的豪门,当然,这并不是一场决定命运的1/4决赛或者半决赛,或是欧冠决赛,而在那种淘汰赛中,AC米兰可能会比在这样的比赛中有,更大的机会战胜巴萨。”

  那么这支巴萨和三剑客时代的AC米兰相比如何呢?巴斯滕说:“我那支AC米兰比现在这支巴萨如何?我不知道,如果两支球队打一下,应该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我的印象中,目前这支巴萨的技术上比萨基那支AC米兰更强,这支球队打三前锋,总是在不断的传递,然后突然送出直传,防不胜防,这样对于边路进攻就非常容易了,不仅如此,瓜迪奥拉真的是有一支打法华丽的队伍,非常又观赏性,而那时候我们的AC米兰有很强的个人,身体要比现在的巴萨更强一些,比如我们在后防线之前有里杰卡尔德这样的大闸。”

  那么今晚的比赛谁会获胜呢?“现在的巴萨肯定远胜过AC米兰,从理论上来讲这场比赛没有悬念,但是在足球的世界里,从来没有什么一定的事情。”巴斯滕说道。

  前AC米兰后卫克洛瓦蒂则为老东家支招:“我认为足球场上没什么不可能的事情,只要看看两年前国际米兰(微博)对巴萨所做的就知道了,巴萨是世界第一的球队,但是也取决于场上的表现,如果AC米兰能够率先进球,比赛会和你们想象的不一样,而且巴萨有弱点,就是他们的后防线。”

  (沈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