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曝4倍周薪续约超新星 劲敌叫板:英超还不如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2:10  新浪体育微博
《太阳报》截图:维尔贝克将与曼联续约《太阳报》截图:维尔贝克将与曼联续约
本菲卡主帅若热-热苏斯:英超不如西甲、德甲、意甲本菲卡主帅若热-热苏斯:英超不如西甲、德甲、意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在新赛季遭遇了较为严重的伤病打击,包括费迪南德(微博)、维迪奇、埃弗拉、法比奥、拉斐尔、斯马林、弗莱彻、克莱维利、埃尔南德斯、欧文、维尔贝克、鲁尼等多名主力和重要替补都相继受伤。弗格森在欧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坦言:“没有料想到居然遭遇了这么多的伤病。在赛季开打的时候,每个人都是焕然一新、充满活力的。我们在美国经历了一次出色的季前拉练,没有人受伤。然后,我们却遭遇了一连串的伤病打击。这种情况并没有阻止我们取得好成绩,但它确实动摇了球队阵容的平衡。有的时候,我们会不得不重新斟酌应该排出怎样的阵容,而当球队是完整的时候,我不需要担心这件事。”

  在曼联的伤病名单中,最令人痛心的莫过于刚刚崭露头角就接连两次重伤的中场新星克莱维利。他在曼联中前卫位置上的前辈弗莱彻,在接受曼联官网的采访时遗憾地说道:“这真是令人失望,汤姆(克莱维利)本人肯定也非常失望。他在赛季开局阶段有过非常好的表现。现在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好好养伤,健康地重返赛场。他将是球队本赛季征程的重要一员,很有希望帮助球队赢得奖杯。”不过,弗莱彻也指出,无论是他还是克莱维利,都不足以取代斯科尔斯:“我们无法找到斯科尔斯的替身,原因很简单——我们在谈论的是曼联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虽然有伤在身,但富有潜力的克莱维利还是获得了弗格森的信任,已经在上个月与曼联完成了续约,而锋线新星维尔贝克的续约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据《太阳报》披露,这位20岁锋线新星将在下个月和曼联官方商谈续约,双方很有可能就一份为期5年的新约达成一致。维尔贝克现在的周薪只有15000英镑;而续约之后,他的周薪将达到至少45000英镑,合同中还将包含附加增值条款,根据出场次数和进球数,维尔贝克的周薪有可能最终达到65000英镑。

  曼联的锋线可谓人才济济,但正如弗莱彻所言,这个赛季,曼联阵容中有一个位置令弗格森分外头疼,那就是中前卫。为了应急,爵爷甚至一度让鲁尼回撤改打中前卫。不过,在赛场上拼到受伤的鲁尼,对主帅的这种安排毫无怨言,他在曼联客战斯旺西的比赛之后说道:“我喜欢这个角色。我不在乎我踢哪个位置,只要能在绿茵场上踢球,我就会感到很开心!我可以踢任何位置,好吧,可能除了右后卫。但是,中前卫是一个你能更多地拿球、更多地影响比赛的位置。重要的事情是球队,是我们在一起努力工作、同甘共苦。只要我们能赢球,我不在乎自己是否进球。”

  鲁尼的团队精神和战斗意志,球迷们是有目共睹的。虽然受到了轻伤,但他一定很想参加对阵本菲卡的小组头名之战,而本菲卡主帅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一番言论,肯定更加激发了他的斗志。本菲卡主帅若热-热苏斯声称,被很多人视作“世界第一联赛”的英超,比不上西甲、德甲、意甲。

  热苏斯说道:“在西班牙、德国和意大利,有大量的技术和战术要素被运用到每一场比赛中。有很多外籍球员来到英格兰踢球,还有不少英超球队聘请了外籍教练,所以英超的质量有所提高。英超是一个出色的联赛,但是,和西班牙、德国、意大利的联赛相比,它还不够好。”不过,热苏斯还是表达了对于曼联的敬佩:“曼联与众不同,他们的控球能力很好,这也是他们获得了这么多荣誉的原因。他们很强大,不过我们也不弱。”

  (Harr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弗格森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