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又一大将苦求离队 温格转投国米安切洛蒂接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0:34  新浪体育微博
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截屏:温格离开阿森纳,有国米在等着他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截屏:温格离开阿森纳,有国米在等着他
《太阳报》截屏:如果温格离开,安切洛蒂很有可能成为继任者《太阳报》截屏:如果温格离开,安切洛蒂很有可能成为继任者

  新浪体育讯 在2-1逆转诺维奇之后,阿森纳(微博)已经取得了英超5连胜。可是,就在球迷们欢欣鼓舞、球队士气高昂的时候,枪手阵中也有个别球员闷闷不乐,意大利门将曼诺内就是其中的一位。

  得不到出场机会的曼诺内表示,他希望离开球队。目前,在阿森纳的阵容中,曼诺内的出场顺位排在斯泽斯尼和法比安斯基之后,甚至在阿穆尼亚结束租借期归来后,西班牙老将的出场顺位也在曼诺内之前,这让意大利小将下定决心离队。今年23岁的曼诺内称:“最理想的解决方案是先让我租借出去锻炼,然后(新东家)可以采用先租后买的形式转会。”此前,法比安斯基也曾表达过类似的意愿:“我希望温格能理解我,我们必须找出一个合适的方案。我想为阿森纳踢球,如果实在没有机会,我想要去别的地方,也可以是以租借的形式。”

  如果这两位门将真的离去,阿森纳球迷也许并不会太伤感,而是会祝福他们能够在其他地方获得更多的机会;但主帅温格前段时间的一番言论,就让枪手拥趸分外紧张了。在接受法国《队报》的采访时,温格曾表示不排除明年夏天离开阿森纳的可能;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随即也刊出报道称,国米主席莫拉蒂有可能会在明年夏天邀请温格,出任蓝黑军团的主帅;而《太阳报》则透露,一旦温格离去,前切尔西(微博)主帅安切洛蒂将很有可能成为阿森纳帅位的继任者,这位意大利名帅已经公开表态,希望能够再次成为一支英超强队的主教练。

  但温格在阿森纳对阵诺维奇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就对《队报》的访谈进行了解释:“谈话时记者问我是否有离开阿森纳的打算,我回答我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再考虑,而这要取决于我是否达到了外界对我的期许。我热爱俱乐部,只有在没有满足大家对我期待的前提下,我才会考虑(离队问题)。”

  之后,温格又通过阿森纳官网表达了自己对于枪手的忠心:“我只想说,这是我的‘生命之俱乐部’(this is the Club of my life)。你不能说你爱一家俱乐部,却在取得一个我们本赛季那样的开局(前7轮只积7分)之后仍然无视糟糕的战绩,这就是我想要说的。这之间没有混淆的信息,我的效忠和我对于这家俱乐部的热爱是发自肺腑的,只有当我无法为俱乐部做好工作的时候,我才会考虑离开。”

  温格还说道:“我的合同还有2年,我会留下来尽我所能。但我只能代表我个人说话,俱乐部可以在明天早上就决定辞退我,我没法干涉这种任免决策——但是我完完全全坚定地效忠于俱乐部,我会向大家展示这一点的。”

  据《镜报》披露,阿森纳高层希望温格至少能呆到2014年夏天,温格的帅位现在很安全。阿森纳新老板科伦克、CEO加兹迪斯和董事会成员都希望温格能留下来,即便他们没有取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不过,温格认为,如果阿森纳未能拿到下赛季的欧冠门票,这个赛季就是失败的,届时他将有可能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

  不但要在竞争激烈的英超联赛冲进前四名,阿森纳还希望能在这个赛季的欧冠赛场上有所作为。对阵多特蒙德的欧冠大战在即,枪手大将沃尔科特坚信,阿森纳能够在周三晚击败多特蒙德,提前一轮杀进欧冠淘汰赛。小老虎说道:“我们此刻踢的是漂亮的足球。有范佩西在前面,我们的工作简单多了,他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的射手之一。我们能一直赢下去。”

  (Harr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