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勒:纽卡已经超出所有人预期 争前7冲欧联杯才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2:04  足球微博

  记者陆逸报道 曾经未能率领纽卡成功保级,如今坐在BBC的演播室内的阿兰·希勒欣喜地看到从小支持的球队在英超中已经重新站稳脚跟。这位不用推特、号称自己是“恐龙级别”人物的纽卡大佬对阿兰·帕度十分赞许,称“他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但在谈到本赛季纽卡的目标时,希勒十分低调地说,“前五太难了,我相信前七会是比较现实的目标和挑战。”这场和曼城(微博)比赛的差距,也证实希勒对英超势力分割的认识。

  上周一希勒和另一位纽卡旧臣欧文一起出席庆祝茵宝标志产品Speciali足球鞋20周年纪念活动。两人都和这款经典结缘,这是希勒加盟布莱克本时得到的第一双战靴,也是以5球拿到96年欧洲最佳射手时的战靴;而欧文在98年世界杯和阿根廷比赛中攻入的那粒匪夷所思的进球时,昔日金童也脚蹬茵宝Speciali。

  这两位都曾经是纽卡的射手,虽然欧文在英格兰东北地区效力时长期被伤病困扰,但他从皇马(微博)加盟时还是成为喜鹊标志性的球星,在名气上让90年代的老牌劲旅不输于人。如今阿兰·帕度正需要像希勒、欧文这样的高效前锋———迄今为止纽卡只攻入18粒联赛进球,是前六球队中最少的。

  希勒评价纽卡在球员投资上远远逊色于联赛目前积分相似的球队,“卡巴耶是本赛季最划算的买卖,我很喜欢这个法国人踢球的风格,很聪明,在场上也不怕对抗,对英超节奏适应得很好。登巴巴是另一个阿兰·帕度精明的买卖。帕度组织球队的方式让很多人吃惊,他打造了一个防守能力很强的整体。”

  两年的变化,看到了一支全新的纽卡。在09年降级前希勒临危承担起拯救球队的重任,但当时球队士气低落连他也没招儿。在输给利物浦(微博)的一场比赛中,球迷甚至戏谑地冲希勒唱起BBC《比赛日》的旋律,意指 “您最好还是回BBC当嘉宾”——但这些往事,希勒只是一笑了之,“我很遗憾没能在当时帮助纽卡,但现在阿兰·帕度做得很好,我相信最初对他还有质疑的球迷,如今都站在他身后支持球队。”在希勒看来,今年英超将是曼城两强角逐的局面,“有切尔西(微博)、阿森纳(微博)、热刺和利物浦,所以纽卡想要进前五很难。但是我觉得前7名争一争明年欧联杯的资格,是很现实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纽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