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神话击败纽卡斯尔童话 同为不败金身难度迥然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1:54  足球微博

  记者陆逸报道 纽卡赛季不败,但至今遇到真正的坎儿只有两道:第八轮主场迎战复苏的热刺、第十二轮客场挑战领头羊曼城(微博)。喜鹊栽在了第二个坎上。除了这两个对手外,纽卡前12轮对手无强队,因此不败含金量并不高。相比之下曼城虽然赛程开局和切尔西(微博)、阿森纳(微博)等相比较为容易,但他们已经战胜过联赛冠军最大竞争对手曼联(微博),这个“不败”难度不小。

  在喜鹊过去12个对手中,5家球队排名积分榜前半段。这5场比赛纽卡四平一负——打平阿森纳、女皇公园巡游者、热刺、维拉,不敌曼城。平局太多,虽然12轮拿到了25分,但净胜球只有7个,是榜首前四强中进球最少的球队,比曼城足足少了24个净胜球!

  纽卡的不败建立在阿兰·帕度对防守细节的琢磨。门将克鲁尔透露帕度的秘诀,“主教练来的时候最先花心思的就是防守训练,很多时候他都和后防、中场球员一起,让我们的防守变得更加稳固。”但曼城的不败除了防守一如既往稳固外,还靠着一条全英超最可怕的进攻线。两个不败正是反映球队实力大不相同,因此曼城有惊无险拿下这场比赛,也是在意料之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