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大嘴AC米兰1月涨40万粉丝 巨头:感谢他与瓜帅争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0:09  足球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伊布拉的出场何止技术增添(首回合缺席),更有趣的在于自传风波后与敌人们的再相逢。他伤害了整个巴萨(微博)世界还一笑而过,要向瓜迪奥拉主动问好将他一军、给他签名,极度渲染了周三比赛呼之欲出的敌对气氛。球迷们设想一个比加图索与乔丹掐架更火爆的语言或肢体冲突。还没进意甲百球,可在米兰(微博)的欧冠7球平了在阿贾克斯3年的个人纪录,事关破纪录,伊布拉每一场都有看点。

  媒体说自传给伊布拉笼罩了一层被道德讨伐的阴霾,不利于他情绪调控,阿莱格里笑了,“这么一闹,他自己会比别人爆发出更凶的动力。我不觉得他是个坏孩子,实际上他比你们想象的要容易管理。唯一的缺点是,输掉队内友谊赛也生气,不过我视这一点为优点。说伊布在洲际赛场远不如梅西作用大那是胡话,那我还可以说,梅西在国家队的作用远不如在巴萨呢,能说梅西不强吗?”

  加利亚尼参与到拥护伊布拉的文字游戏中,“他是超水准球员。真好,他和瓜迪奥拉吵架了,否则他现在还效力巴萨呢。事实是,我们拥抱他享受他。我已了解他的逻辑和心理,或许下周,他就来跟我闹,说我坏话,但目前为止,我们关系好得不得了。”

  伊布拉口水满天飞,米兰粉丝暴涨。米兰官方Facebook11月份注册人数40万,远超基数排名靠前的曼联(微博)、切尔西(微博)、阿森纳(微博)等,累积粉丝700万,欧洲排名第8位,迫近身前的利物浦(微博)(750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伊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