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曝冬购2千万铁腰救急 1700万妖人亦可强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7:41  新浪体育微博
切尔西买蒂奥特?切尔西买蒂奥特?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本赛季成绩波动,冬季引援来加强阵容已经势在必行,据英国媒体披露,蓝军盯上了纽卡斯尔的后腰蒂奥特。

  《镜报》称,切尔西在一月份计划出价2000万英镑,求购纽卡斯尔表现出色的蒂奥特,博阿斯将他列为了冬季收购的重要目标。16个月前,喜鹊从特温特买蒂奥特只用了350万英镑,但如今科特迪瓦人已经成为了英超很受关注的后腰。

  事实上在今年夏天时,切尔西就曾传出对蒂奥特感兴趣,而纽卡斯尔主帅帕杜的表态显示,只要冬季有买家出钱够多,就可以带走这位铁腰。“这肯定是一笔巨额的转会费,任何想买纽卡斯尔球员的俱乐部都必须清楚,要从这里带走人,需要支付很多钱。”

  帕杜甚至称,带走蒂奥特,要出和去年利物浦买走卡罗尔近似的价格(3500万英镑)。“绝对的,我并不打算在冬季卖人,除非有顶级的俱乐部来,报出一个绝对超出预期的价格,我们才会予以考虑。”

  《镜报》称,切尔西对蒂奥特看好,不仅是其在英超的出色表现,还源自其同胞国脚德罗巴的推荐,而埃辛的复出暂时没有可能,即使复出状态如何也是问号,更何况蓝军现在急需加强中后场的硬度,米克尔又难以令人信赖,这更令蒂奥特成为了冬季收购的重要人选。

  另外,切尔西夏天时出价1700万英镑遭拒的目标、波尔图左后卫阿尔瓦罗-佩雷拉,再次与蓝军有了传闻,虽然他在赛季初与波尔图签下了一份新合同,但经纪人却表示,不排除其在冬季转会的可能。

  “我读到了切尔西的兴趣,但我现在不会予以评论,”经纪人阿勒扬德罗-萨维奇说,“佩雷拉最近刚续约了,直到2016年,因此他和波尔图是有合同在身的,不过合同里有一项违约金条款,我们必须等等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看起来,赛季初的续约可能这是波尔图提价买人的前奏,签了新合同并加入违约金条款,等于公开叫价,至于阿布是否会出钱为博阿斯买来这位极想要的昔日嫡系,现在还是未知数。

  而最近传出的德罗巴与俄罗斯大鳄安郅-马哈奇卡拉队的传闻,日前又有了新的情况,《泰晤士报》陈,虽然俄罗斯人提出了惊人的一千万英镑年薪条件,但德罗巴依然拒绝了,他更愿意与切尔西签下新合同,合同期是两年,这意味着魔兽将在斯坦福桥结束职业生涯。

  对于中场小将麦克伊臣,博阿斯表示不会放其离队,斯旺西主帅罗杰斯表态希望租借麦克伊臣,但博阿斯说:“我很意外,其他球队的主教练公开谈论想要我们的某个球员,这种方式不该被允许。麦克伊臣排在一些有经验的球员之后,但度过了这段时期后,他将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