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阿斯称不会被阿布早早解雇 斥曼联名将言论愚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5: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1比2负于利物浦,主教练博阿斯的压力陡然增加,英国媒体已经有他帅位危险的论调,谈到这个话题,葡萄牙人相信阿布依然会支持他。

  “这不是老板有没有耐心的问题,”博阿斯说,“我们要在切尔西建设一些新东西,俱乐部也专注于对未来的建设。老板支付了1500万欧元从波尔图带走我,不是为了再付一笔违约金把我赶走的。”

  谈到蓝军的低谷,博阿斯认为球队完全可以反弹。“反弹不是不可能的,这不是一个理想的赛季开局,但信心仍然在,落后榜首12分看起来糟糕,但12月的赛程带给我们希望,如果能利用好的话。”

  托雷斯、梅雷莱斯等人坐在替补席,直到84分钟才出场,博阿斯解释说,下半时形势不错,因此没有换人。“当时球队看起来很积极,创造出不少机会,转折时刻是格伦-约翰逊的突破和进球。现在我们必须纠正一些细节。”

  曼联(微博)的加里-内维尔作为评球嘉宾,在评论这场比赛时讥讽切尔西后卫大卫-路易斯,说“他的表现就像一个10岁孩子用游戏机操控出来的一样”,对此博阿斯说:“(内维尔)这是一种表达观点的愚蠢方式。”

  (李普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