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格利什吃惊蓝军旧将神奇绝杀 悼利物浦门将痛失爱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5: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切尔西(微博)的主场2-1击败对手,利物浦主教练肯尼-达格利什用“无与伦比”来形容己方球员在场上的表现。

  “我们知道,如果打出良好表现的话,我们就能在获得更好的机会去取的一个好结果,而这也正是我们做到了的。我们上半场踢得非常好。他们下半场更加深入了一些,踢得更加均衡,也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不过我们的场上球员顶住了对方的狂攻,而比赛结果配得上他们的努力。”

  格伦-约翰逊在最后三分钟的梦幻般的个人表演让红军的积分达到22分,和切尔西持平。“格伦-约翰逊的绝杀简直太棒了。我都不知道他跑到那儿去干什么,但是他居然完成了那么精彩的绝杀!”

  相对于上一场打斯旺西的比赛,达格利什在阵容上做出了三处调整,分别是库伊特、贝拉米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当被问到为什么选择贝拉米和马克西首发时,他说:“马克西喜欢论断,他喜欢这儿的温度。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贝拉米也一样。他们两个人都非常职业,他们知道如何对待自己。因此你也看到他们对比赛的贡献了,你能看到他们踢得有多出色。”

  查理-亚当对球队的出色表现也表示了满意:“在经历过几周不那么顺利的联赛之后,能这样强势反弹,对球队来说是非常有益的。在主场没能拿下斯旺西的比赛让大家都很难接受,不过当你遇到这样的结果的时候,你只能接受,并且努力去做得更好。”

  送上绝杀的格伦-约翰逊在对打破老东家的球门感到非常高兴。他说:“我非常喜欢向前,而今天能取得进球,这感觉实在是太棒了。简直是无与伦比。很明显,我度过了困难的几个月,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我的比赛感觉越来越好。现在,我终于觉得自己完全康复了。我现在状态很好。”

  “我们控制了上半场比赛,但是我们也很清楚,下半场他们会掀起反攻的狂潮,我们已经预计到了这一点。一旦进入他们的轨道,想要阻止他们就太难了。不过大伙儿踢得都很顽强,顶住了他们的攻势。正因为如此,我们才有了最后那个进球。”

  昨天,利物浦的替补门将布拉德-琼斯年仅5岁的儿子卢卡-琼斯因为白血病去世。赛后,利物浦的教练和球员在接受采访时都对他送去了祝福和慰问。

  查理-亚当说:“我想把本场比赛的胜利献给布拉德-琼斯,因为失去了儿子,他度过了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周。布拉德,这场比赛献给你。我们永远都和你在一起。”利物浦中场卢卡斯也在赛后第一时间通过推特将本场比赛献给了布拉德-琼斯和去世的卢卡-琼斯。

  利物浦主教练达格利什说:“布拉德痛失爱子的消息让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感到非常难过。卢卡已经病了很长时间,很不幸,他没能好起来。与一个孩子失去生命比起来,足球显得无足轻重。”

  “我们从来没有以布拉德的不幸来激励或动员球队,我也不认为那样做是对的。我想,每一个认识布拉德的人,脑子里想的唯一事情就是他孩子的状况怎么样。他知道俱乐部的每一位成员都在关心着他,也能感到大家在他身上投注的巨大同情。”

  (江浸月)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