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自杀主裁判已脱险境 最差裁判压力致其轻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1:20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11月19日体育专电 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19日确认,自杀未遂的主裁判巴巴克·拉法提经过科隆当地医院的抢救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尽管本轮德甲联赛不乏精彩的比赛,但原本担任科隆队主场对美因茨队比赛主裁判的巴巴克却成功“抢镜”,41岁的他在19日上午被同行的助理裁判发现在酒店的浴缸内割腕自杀,尔后被送往科隆当地医院救治。

  “德国最好的裁判之一选择自杀,这实在让人想不到,”茨旺齐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巴巴克没去餐厅吃早饭,也缺席了裁判组的赛前会议,这让他的助理裁判觉得有些奇怪,尔后在他房间的浴室找到了他,”描述起当时的场景,茨旺齐格仍心有余悸,“当时满地是血,这是我唯一能说的,其他细节不适合透露。”

  因为执法中的错误判罚,巴巴克曾多次在赛后被德甲球员和教练指责,并两度被德国《踢球者》杂志评为“最差裁判”。在茨旺齐格看来,这些来自外界的压力是巴巴克选择自杀的原因之一。

  “我们的裁判一直面对着很大的压力,而我们一直没能找到很好的办法去平衡这些压力。”

  巴巴克是伊朗后裔,2005年开始执法德甲联赛,目前已有84场德国顶级联赛的执法经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执法的第一场德甲比赛也是科隆对美因茨。(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裁判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