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大师罕见淘来废品 红黑军买他就为有朝一日卖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9: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客场0-0闷平佛罗伦萨,从全队的表现来看,中场与攻击线的表现都比较的一般,特别是下半场换上场的埃曼纽尔森更是犹如失踪了一般,除了几次停球失误之外,在将近20分钟的时间内,毫无作为,而已经不是荷兰人第一次发挥如何糟糕了。看来,这笔看似物超所值的转会,现在要重新审视一番了。

  去年冬天,AC米兰御用转会大师拉伊奥拉只用了100万欧元的价格淘来了也算名将的埃曼纽尔森,当时外界一致认为拉伊奥拉又为AC米兰带来了一名可用之材,不但增加了在左后卫位置上的实力,还增加了球队的板凳深度。但在1年下来,荷兰人位置倒是换过好几个,但表现却是一如既往的差,等待他的爆发,真是犹如等待戈多。恐怕当初AC米兰买他的想法,更多是看到100万的身价实在太低廉,等待日后将他作为转会的添头换出。

  在赛前,塔索蒂表示:“埃曼纽尔森是因为训练中撞了一下没有首发,看看他替补上场的表现怎样。”但埃曼纽尔森在上场之后却没有任何的存在感,仅有的让人记住他的镜头,一次是那次小禁区内的打门将球直接打在了博努什的身上,另一次是前场丢球后不知所措原地站着,等到队友反抢再传他时,已经处于越位位置。在赛后《慢镜头》与《米兰新闻》的打分不尽相同,全场最低的5.5分,《慢镜头》给了埃曼纽尔森和安东尼尼,《全市场》给了罗比尼奥、安布罗西尼和埃曼纽尔森,但两家媒体相同的是都给了荷兰人最低分!要知道给一名替补上场20分钟的球员最低分是极为罕见的,但如果看到OPTA的统计上荷兰人作为一名前腰20分钟仅6次触球、4次传球,0威胁传球,仅有一次传中还没有成功,就这足以理解埃曼纽尔森的表现有多差了。

  其实,反过头来看,埃曼纽尔森本赛季的表现,在进攻端把希望寄托在他身上就犹如自杀。本赛季,埃曼纽尔森为AC米兰在各项赛事中出战了12场比赛,意甲9场,欧冠3场,但在12场比赛,作为前腰的埃曼纽尔森仅仅有一次助攻,没有进球,而那次助攻,其实也是AC米兰1-0战胜切塞纳的比赛中,埃曼纽尔森开出战术角球,西多夫世界波破门,这一次助攻也不能说明埃曼纽尔森有多好的传中技术。而在去年冬季加盟米兰,在下半赛季出战的11场比赛中,埃曼纽尔森也仅仅只有1次助攻进帐。所以,AC米兰把进攻的希望、甚至是救世主的希望寄托在他身,肯定是形不通的。

  其实,加盟AC米兰1年下来,埃曼纽尔森也并不是没有获得过机会。从左后卫,再到左中场,再到本赛季的前腰,荷兰人应该说获得的机会真的不少,但他无论是从哪个位置上说,都没有表现出令人信服的实力,关于他的技术特点,《米兰体育报》的加兰多表示:“埃曼纽尔森在场上的确很积极,但他没有自己很突出的特点,也就是说没有一技之长,很平淡,这样的球员是很难在豪门队当中立足的。”

  因此,关于埃曼纽尔森的在队中位置的问题也真正的摆到了桌面上,AC米兰在冬季如果再引进中场球员的话,埃曼纽尔森可以说是没有生存空间的,无论是蒙托利沃、卡斯米罗还是埃里克森,埃曼纽尔森都无法去跟任何其中的一人竞争,留给荷兰人的或许也只是转会了。在最近转会传闻当中,已经有了埃曼纽尔森离队的传闻,其中佛罗伦萨就是一家。如果,在近期内无法拿出令人信服表现的话,埃曼纽尔森离队恐怕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了。

  (Cinderell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