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大帅:穿皇马球衣赢球永不可耻 卡西:绝对没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9: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2险胜瓦伦西亚之后,助理教练卡兰卡表示:“就像我赛前说的,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苦,我们不可能像上赛季那样取得大胜。下半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没有控制局面,最终我只能说,这是相当重要的3分。从客场战胜皇家社会的比赛开始,我们球队就展现出非常好的团结精神。战胜对手有很多种方式,所有的方式都是好的。我们既可以用精彩的表现取胜,也可以像今天这样在困境中绝地逢生。”

  当C罗打进皇马(微博)的第三球之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跳到卡列洪肩上庆祝进球。对此,卡兰卡说:“上赛季穆里尼奥就曾跳到佩德罗·莱昂肩上庆祝进球,我希望未来还会出现更多这样的场景。”

  有记者问卡兰卡,裁判偏向皇马是否让他感到羞愧。卡兰卡回答说:“我不觉得羞愧。对于有争议的判罚,各方的解读不尽相同。我只知道,穿上皇马的球衣去赢得比赛,永远都不可耻。”

  对于皇马为何派出阿隆索、赫迪拉和拉斯组成的三后腰,卡兰卡解释说:“这是一个聪明的决定,因为很多国脚球员刚刚踢了国家队的比赛,而且他们返回的旅途也使他们感到疲劳。另外,我们都知道瓦伦西亚实力很强。因此,我们希望加强中场,把防线提前。所以,派出3名后腰不是为了踢得保守,而是相反。”

  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争议一幕,伊瓜因在禁区内倒地解围,瓦伦西亚球员认为皮球打在他的手上,但慢动作显示皮球似乎更像是打在他的肋部,他赛后解释说:“当时,裁判需要在很短的时间里做出判断,但皮球是打在了我的肋部。而当你用肋部去接触了皮球,显然不是点球。这场比赛非常困难,今天的胜利很重要!”队长卡西利亚斯说:“最后那一幕我看得非常清楚,球打在了伊瓜因的肋部,判罚非常准确,没什么好说的。”(KKgonzalez)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